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守護誠信600字作文

守護誠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陽光守護着天空,天空守護着大地,大地守護着我們,而我們又該守護什麼?

  鳥兒因有天空而更加悠閑,落葉因為清風而更加無憂,花朵因陽光而更加嬌艷,我們該因什麼才會更加快樂?是誠信吧。

  有人說誠信是一朵蘭花,它開在人們荒蕪的心田,有人說誠信是一杯濃茶,它讓生活更加濃郁芳醇,我卻說誠信是一張綠卡,一張通向陽光大道的綠卡。

  曾經有位德國的留學生,他畢業時的成績非常的優秀,可是當他信心滿滿地去各大公司面試時,卻全被拒絕。他很惱火,卻又沒辦法,於是他狠狠心咬咬牙,收起高材生的架子,選了一家小公司求職,心想這家小公司應該不會有眼無珠地拒絕他了吧。然這家公司雖小,卻意外的像其他大公司一樣禮貌的拒絕他。原來這一切都只因那位留學生曾經坐車逃過三次票,而德國人最重視的就是誠信,所以無論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都不會錄取一個不誠信的人。

  如果那位留學生沒有逃過票,那他的結局是否會不一樣。很多時候,在我們眼中那些微不足道的小壞事,卻成了我們人生道路上的障礙物,阻擋着我們前進的步伐。

  我們該如何做,才能在陽光下自由地奔跑?是守護,唯有守護那流傳了千百年的誠信,我們才能在陽光下無憂地奔跑。誠信好比一朵含苞的花,需要我們悉心照料耐心守護。相信會有一天它將綻放出最美的笑顏,散發幽幽的清香。莎士比亞曾經說過:“失去了誠信,就等同於敵人毀滅了自己。”你覺得呢?

  天空需要陽光的守護,大地需要天空的守護,誠信需要我們的守護……

  初三:文藝范水蜻蜓



守護誠信 標籤:守護作文 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天使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