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留下的,不只是足跡500字作文

留下的,不只是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傾聽潮起潮落,如一首無言的歌。黃昏時的大海,猶如一幅和諧,柔美的畫面。金色的海灘上,點綴真美麗的貝殼,一串串深深淺淺的腳印,也為沙灘添上幾分活力。那一串串腳印,僅是來過這裡的標誌?其實並不然,留下的還有激情與歡笑!這跟成長的過程是一樣的,我的成長留下的不僅僅是歲月的痕迹,還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回憶錄”

  我的人生也許是一帆航行在大海的帆船,面對大海的深邃和無常,我的人生也就不可能一帆風順。我曾失敗過,但留給我的並不僅僅是傷心的眼淚,還有走向成功的經驗!就這樣一次次的碰壁,一次次爬起,一點一滴的經驗,也就換取了明日的輝煌。 

  人生之路也許就像山路,轉了十八彎才到達目的;也許又像的衚衕,每一條小巷都一個樣。就因為這樣,很多人都因為道路的彎曲和泥濘選擇放棄,最後以失敗告終;也有很多人因為迷失道路而走向歧途,無法退回原點。 

  人生莫測,若是一個無知小兒,豈不受太多蒙蔽,欺騙?我們經歷的事多了,經驗也就豐富了,我們的大腦也就成熟了,眼光也能看得更高更遠。失敗留下的不僅僅陰影,傷心,我們更應看到的是失敗留下的經驗。 

  人生的挫折就想沙灘的腳印,看着深淺不一的腳印,想到的是人們對自然的嚮往和渴望,對生活的熱愛和激情,還有那一片歡聲笑語;遇到的挫折,我們不能只看到它消極的一面,而更應該吸取它給予我們寶貴的經驗!

留下的,不只是足跡 標籤:美麗不只是外表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花開不只在春天作文 留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