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四季人生1000字作文

四季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歲月的四季從你身邊悄然流逝,總是帶着些憂傷的色彩;而四季的明天卻總與希望、美好為伴,它是激勵人們前進的進行曲。

  ——題記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當春天的大門悄然打開,春天就像一位童話裡面的美麗仙女,從海洋上躍登海南島,又從海南島登上大陸南端,一路向北傳遞春天的喜訊。看着這些,我們又會想些什麼呢?會不會想到明天?也許明天這叢草會長得更茂盛,這些花兒會開得更鮮艷,這支竹筍會長得更高。春季的明天應該是艷麗的,充滿生機的。在鳥兒“喳喳”的鳴叫聲和撲鼻的香氣中,明天,以及明天的明天,還有後面許許多多的明天,世界萬物都會以嶄新的面貌出現在人們眼前,帶給人們許多快樂和自信。這些或許能夠鼓勵那些在充滿荊棘的路上行走的人勇敢地踏出一條成功之路,激勵在舞台上的演員們盡情地展現自己,激勵人們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駕馭着自己的小船向理想中的彼岸駛去……春季讓人們對明天充滿遐想。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夏天,雖然是個炎熱的季節,但農民伯伯仍在熾熱和蟬鳴中辛勤地勞作。天空晴朗得連一絲雲也看不見,農民伯伯的汗珠像豆子一樣滾落下來,但農民伯伯還是默默地辛勤耕種。也許明天會更熱,會更艱難,但夏天是孕育果實的旺季,今日的辛勤勞動也正是為了明天的豐收,不付出辛勤汗水就得不到香甜的果實。而夏季的明天告訴人們要如何付出艱辛,才能得到勝利的果實。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天,大地脫下了綠衫,換上了一件金色的長袍。秋風徐徐地吹過樹林,染紅了每一片楓葉。農民伯伯臉上的皺紋笑成了一朵菊花。到處都是一派繁忙的豐收景象,夏日的艱辛換來了豐碩的果實。秋季的明天是喜悅的,是成功的。每一個秋季的明天都是充滿收穫的笑容的。它告訴我們,付出了就會有收穫,付出得多,收穫就多,付出得少,收穫也就少。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歲月闖進冬的迷宮,雪漫長天,似乎每一絲寒意都要傾訴着什麼。冬天的日子雖然很長,但冬季的明天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沉思,什麼是等待,什麼是希望。下一個明天也許會更冷,也許會更漫長,但離春天也就更近一步了。冬季的明天,是沉思、等待、希望交織的日子。每一個季節都有自己不同的明天,而每一個明天都有自己不同的哲理。但不同的明天會折射出一個更遠大的明天,一個充滿信心,美好與希望的明天。我們要為這個目標,不斷奮力拚搏,不斷積極進取,最終定會迎接到下一個更好的明天。

  四季的明天,就是人生的明天。



四季人生 標籤:四季人生作文 四季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四季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