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四季人生600字作文

四季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炎炎夏日,有一種東西能為你送去清涼;在三九嚴寒,有一種東西能帶給你溫暖;快樂時,它與你一起歡歌;悲傷時,它撫平你心中的傷痛。它就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書。

  書是一位園藝師。

  “草木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她用自己的雙手,栽培出了爭奇鬥豔,充滿花香的春天。她用五彩繽紛的花朵點綴着春天,點綴出了春天的嫵媚與柔情,點綴出了春天的生機與活力。使我心花怒放。

  書是一位音樂家。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她用一支優美的旋律,奏起了夏季的豐收曲。她用高亢的歌聲,唱出了夏天的激情;她用悠揚的笛聲,驅走了夏日的炎熱;她用高低起伏的音符,奏出了夏的豪放。使我心潮澎湃。

  書是一位詩人。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她用自己四溢的才華,誦出了秋日的遼闊;她用優美的文字,寫出了充滿激情的秋的篇章。她用文字啟迪着我,用心靈感動着我。使我受益無窮。

  書是一位畫家。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冬天是很消沉的,可她用那支神筆,勾勒出了一幅美麗的冬雪圖。她用淡雅的色彩,描繪出了冬天的純潔;她用簡單的線條,勾畫出了冬日的浪漫。使我為之驚嘆。

  一年四季,與書為舞,使我感慨一滴水就是一片海;一年四季,與書為舞,使我驚嘆整個世界就是一本書;一年四季,與書為舞,使我的生活一天天充實,一天天懂得人生的真諦。

  一年四季,與書為舞……



四季人生 標籤:四季人生作文 四季作文 走過四季作文 四季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