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找遺失的太陽1000字作文

尋找遺失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她是一個盲孩子,她一直在順找遺失的太陽。

  她從來都不知道天空是什麼顏色,大海是什麼顏色,小草什麼顏色,就連自己最親的爸爸媽媽長什麼樣子她也不知道,她每天都生活在黑暗裡與黑色相伴。

  因為她是一個盲孩子,所有的夥伴都不願帶她玩,因為大家覺得帶她是一種累贅,所以她只能一個人坐在河邊聽那河水流過的聲音,沒人知道她的內心是多麼孤單,是多麼黑暗。

  “孩子,不怕,只要你每天和太陽許一個願望,不過多久就會實現的”。那老人的出現改變了她的思想。

  “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得到遺孀明亮的眼睛嗎”?她高興的跳了起來。

  她聽了老人的話,每天搬把椅子坐在院子里,望着在她眼中一片黑暗的天空,嘴裡還一直不停的嘮叨着。一個多月過去了,鄰居家的阿姨見她的行為怪異很不解,就跑來問“丫丫,你每天這樣是在幹啥呀?”

  “我在和太陽說話了,只要我和太陽說出我的心愿,不過多久就會實現的。”

  “那你想要啥呀?”

  “眼睛呀,只要有一雙眼睛就可以看見漂亮阿姨你長什麼樣了。”她的話中沒有帶一絲悲傷和失落阿姨聽了她的話震驚不已,她不忍心告訴她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她不想傷害一個已經失去雙眼孩子的心,她的心情突然變的無比沉重。

  就這樣日復一日,一年過去了,她的眼睛依然沒見到光芒,也許沒有人她的內心是多麼渴望得到一雙明亮的眼睛,哪怕只是一瞬間的光芒,能夠看到自己最親愛的爸爸媽媽她就已經足夠了。

  直到有一天,隔壁家的一個小男孩說“丫丫姐,你這樣是不可能得到一雙明亮的眼睛的,你這樣不是太天真了嗎?”是呀,她是太天真了,也許那個小男孩的話是無心的,但那也是實話呀。頓時,她的眼睛被淚水饒了一圈,過了一會她

  “我知道呀,但我已經習慣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說完,她的臉上露出僵硬的笑容。

  “但你可以做一些別的事呀。比如像跳橡皮啊,看漫畫書呀,看電視~~~”說到這裡。小男孩突然停住了。也許他已經忘了,她是一個盲人。她看不見東西。小男孩恍惚的站在那裡,不知該說些什麼。她彷彿感覺到了小男孩的尷尬。便接著說“這樣很好呀,風吹在身上舒服極了,唱歌還有鳥兒伴奏呢!你們有過這樣的享受夠嗎?”小男孩一時啞口無言。他便靜靜的離開了。

  就這樣時間悄悄的奪走了她的每一天。漸漸的她發現。雖然沒有一雙眼睛是一種缺陷。但她也體會到了別人無法體會到的東西。

  她是一個盲孩子,她依然在尋找遺失的太陽。她從來不知道天空是什麼顏色,大海是什麼顏色,小草是什麼顏色,就連自己最親愛的爸爸媽媽長什麼樣。她也不知道,她每天都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與黑色相伴!



尋找遺失的太陽 標籤: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 遺失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