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找特長800字作文

尋找特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最近有點煩,有點煩”,唱着歌的我煩惱得怪自己沒特長。終於有一天,我漫步在我愛好之林里,非找出那棵最高的樹??特長不可。

  首先與我見面的是運動之樹。眼前便浮現出一連串畫面:暑假時,與老爸打乒乓球,只記的自己做的最多的動作就是拾球,最後熱得滿頭大汗,滿臉通紅,被老爸的飛一般的球溜得團團轉。最終舉着“白旗“喊暫停。更不用提打籃球,看着別人百發百中,我的眼珠子只好跟着轉,不敢去打,生怕引得笑聲一片。還有跑步,每天早晨的集體跑步,我也就是跟着做三圈深呼吸。沒有一天不盼着下雨,免了跑步。

  不言而喻,我對運動幾乎是絲毫不感興趣。看它!長的又黃又矮,枝葉稀疏,雖生似死。還不如把它砍了。

  結論:運動之樹,綜上所述,身高72cm。

  其次,是畫畫之樹。雖然我對它一見鍾情,可老師卻說我畫人沒表情,畫貓成虎,畫草成樹,畫鳥成雞。此後,畫畫失寵,水平一落千丈,長時間缺肥,缺水。

  結論:畫畫之樹,身高76cm。

  ……

  當我累得氣喘吁吁時,特長之樹還是沒找到。這時已是星斗滿天。“我要找到你,不管南北東西……”不知不覺無聊之際哼起了小曲。

  可就在沒希望的時候,奇迹出現了。一棵裝扮的帶有幸運星的似聖誕樹的參天大樹拔地而起,直衝雲霄,驚天動地,高大魁梧般閃亮登場。在月光的照耀下,在星光的照耀下,我大吃一驚,這是我的唱歌之樹嗎?

  其實說來也是,三年來,受同學的影響,不想唱也沒法。腦海中放起了“電影”??《我的唱歌史》。

  2001年夏天,我上了初中,就被體育教師以做遊戲失敗的名義罰我唱歌。說實話,從小到大,我還不愛好唱歌,那天,我只好唱了一首兒歌,和別人的流行歌曲相比,我似乎矮了一大截。

  從此,學起唱歌。經過三年的拜師學藝,進步不小。雖3唱不上去,但聲音還不至於讓人掉牙。

  結論:唱歌之樹,156cm。

  那晚,經過一系列“選美”大賽,唱歌之樹戴上了“王冠”。我在《白月光》的優美旋律中美美睡了一覺。



尋找特長 標籤:尋找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尋找成功作文 尋找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