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勝利屬於善良的人300字作文

勝利屬於善良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勝利屬於善良的人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晴

  自從看完阿凡達以後,我就再也不相信敵人會勝利了,因為敵人是壞人,我只明白善良和堅持可以戰勝一切。

  阿凡達是地球人拿自己和土著人的基因結合成的一種怪物,地球人製造阿凡達的目的是為了接近當地的土著人,好佔有他們的礦產資源。

  有個叫傑克的人變成了阿凡達,他經過了百般磨難終於成了土著人的朋友,他和一個公主好上了,他也越來越不喜歡地球上的侵略者們。後來他們團結一致打敗了地球的侵略者,只留了幾個有誠心的地球人,傑克成了土著人里最偉大的魔影騎士。

  小朋友們,要想勝利,必須善良,善良可以讓人擁有世界上最神聖的東西;它不是金河;不是金橋;不是錢;它是財富、是品德、是信任、是美好、是無價之寶。朋友們,一起做一個善良之神吧!



勝利屬於善良的人 標籤:善良的人作文 做一個善良的人作文 一個善良的人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