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拾起心中的珍珠1000字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拾起心中的珍珠走在柔軟的沙灘上,不經意間一顆珍珠躍入你的眼帘。當你驚嘆不已時,後面接着又出現第二顆、第三顆……——題記

  那天,太陽準時上班,而空氣里卻瀰漫著一種詭異的味道,我的眼皮跳個不停,這是怎麼了?上課了,同學們在拚命地背着老師發下來的美文,有的人已胸有成竹,有的正躍躍欲試,而我,兩者都不屬於,是絲毫沒有底氣的那一類,只得埋頭苦背。突然門開了,老師走了進來,絲毫沒有猶豫,直接向我攻來。我閉上雙眼,慢慢地站了起來。沒有任何懸念,我慘敗了!卷子被狠狠地丟了過來!我站在原地,一股悲涼湧上心頭,眼睛直盯着那張紙,恨不得將它撕碎……

  課上,我又中了“獎”,再次呼吸到了上方新鮮的空氣,與黑板來了個“面對面”;還有卷子上那鮮紅的大“X”;英語配套練習冊上空着的習題……暴風雨越來越猛烈,將我打得遍體鱗傷,無法翻身……終於,我高築起的大壩再也擋不住這泛濫的江水,最終崩潰了。一時間,我的悲傷、抑鬱,通通化為了眼中的淚水,奔騰不息地向外湧出……

  體育課已經到了,我在上面乘着風狂跑。來到籃球架前,我望着籃球架,那一幕幕情景揮之不去。A和B走了過來,把手搭在了我的肩上,一絲溫暖透過我冰涼的身體,進入了我的身體,進入了我的心裡,她們的眼神里傳達者一種信任,一絲溫暖。

  開始投球了,球不斷地向我飛來,她們在不停逗我:”咦,這些球是不是喜歡你啊!”可是我心裡明白,這是她們的一種特殊的方式,她們不想看我傷心難過,她們不想看我滿臉愁容,當我背向她們去撿球的時候,我的雙眼再次模糊,因為我心裡明白,她們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生命里不能忘記的一部分,是構成我生命的一部分。

  因為有了朋友,生命中多了一些晴天,少了許多陰天、雨天、雪天……她們在的時光是美好的,更是溫暖的,那就像是珍珠,讓人嚮往、珍惜、留戀。唯一的不同之處就是,它比珍珠更珍貴,更無價。

  就在我享受朋友帶來的感動之後,我又收穫了許多。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終於能夠流利地背下文章,並贏得了老師讚許的目光……

  我忽然感受到:被人“狠狠”地管着也是一種幸福,這種束縛是在乎、是關心,是更耀眼的珍珠。

  我的生活總是美好的,它埋藏着許許多多的璀璨的珍珠,帶給了我無窮的驚喜和感動,我要一顆顆將它們拾起,永遠珍藏在內心深處。

  山東萊州市郭家店鎮柴棚中學初三:王萌



拾起心中的珍珠 標籤: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心中的珍珠作文 升起心中的太陽作文 心中的珍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