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漫步800字作文

漫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漫步,是一種享受;漫步,擁有一種脫俗;漫步,意味着心的洗禮… 

  漫步城市 

  城市代表了繁榮,夜,降臨,城市卻不符合夜的靜,霓虹燈江城市的夜的妖嬈展現的淋漓盡致,漫步在黃昏的路燈下,街道兩旁的樹木大概有50、60年的樹齡了吧,密密的向上延伸着,卻依然擋不住城市的繁華,七彩的光從葉縫中鑽出,歡欣的撲向大地,在大地上刻下屬於自己的烙印,迎面,是一棟棟大樓,白色的光透過玻璃,將大樓渲染出一圈白色的光暈,一個個商店的門口播放着各式各樣的吆喝聲,窗內模特身上的衣服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引誘着來來往往的人,不遠處的一家飯館里,不時的傳出"喝,不醉不歸"的聲音。商場里,各式新穎的電子產品晃得人眼花。走上一棟樓的頂層,俯視城市,各色的燈如星星般閃爍,漫步城市,感受到的是繁榮。 

  漫步小鎮 

  小鎮代表了熱鬧,小鎮遠離城市的喧囂,清晨,一輪紅日調皮的跳出來,趕走了月亮,將第一縷陽光照向沉眠的大公雞,感到暖意的大公雞得意的睜開眼,清清嗓子,大叫一聲“起床了”,於是小鎮多出了犬吠聲,不一會兒,燒水聲,叫罵聲,吆喝聲一起湧出。漫步小鎮,看到拖拉機自遠處轟隆轟隆駛來,一扇大門開啟,一輛輛平板車拖載着着水果,小鎮特有的小吃,零食聚集在了小鎮的中央,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小鎮就熱鬧起來了,人們成堆的向小鎮湧來,“老闆,來碗混沌”,“老闆,蘋果怎麼賣的”,“師傅,請問去竹鎮怎麼走”……各種聲音夾雜着小鎮本土村民特有的鄉音,熱鬧非凡,漫步小鎮,擁有的是遠離塵囂的熱鬧。 

  漫步四合院 

  四合院代表了溫暖,兩根合灰樹在大院門口偷偷探出頭來,院內,一個年輕女人正搖着軲轆,將水桶起,晃悠悠地走回家。硃紅色的楠木門虛掩着,裡面傳來“咿咿喲喲”古老的音韻。院內,幾個小孩在草叢中捉螞蚱,撲蝴蝶。遠處下,老人們坐在藤椅上,搖着羽扇悠閑自得。夕陽染紅了半邊天,此時工作一天的人們陸續回歸 ,帶着疲憊,豐盛的晚餐早以備好,餐桌上談笑風生,雖月上柳稍頭,卻忘記了一天的辛勞,仍興緻勃勃談古論今…… 

  漫步,洗滌着心中的塵埃,漫步,讓心靈在凈化中升華。

漫步 標籤:漫步作文 雨後漫步作文 漫步在春天作文 漫步雲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