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明天(迷你小說)1100字作文

明天(迷你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醫生取下了點滴瓶,輕輕地為小莎拔去吊針,“要注意休息!”她關心地囑咐着小莎,便推着葯車走出了病房,順手把日曆撕下了一張。 

  “25號!”小莎看着那大大的紅色自己竟叫出聲來,“明天是聖誕節咯!” 

  12月25日,的確是聖誕節,那尊敬的耶穌誕生的日子。 

  小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拖着自己瘦弱的身子走下床去,仔細看了看日曆,小莎笑了,笑得那麼純真,那麼可愛,那麼得讓人憐惜……她吃力地走到病房的落地窗前,看着即將落下的夕陽,她的手裡還抱着去年生日爸爸媽媽送的洋娃娃,多麼可愛的洋娃娃,就像多麼可愛的小莎一樣。 

  突然,小莎猛地咳嗽起來,小女孩一隻小手緊緊地抱住洋娃娃,一隻小手無力地拍打着自己的胸口,終於,停了下來。 

  …… 

  明天,會是個好日子吧?爸爸媽媽說好聖誕節會接我回去,會有很多哥哥姐姐來看我呢!一定可以收到很多禮物,淘氣的弟弟也會來的,哇!叔叔阿姨一定還會帶一個很大很大的蛋糕來的,還有奶奶,我好想她喲…… 

  明天,會下雪嗎?記得去年聖誕節和姐姐們堆了個大大的雪人,用胡蘿蔔來做雪人的鼻子,用小塊煤炭做雪人的眼睛,再給雪人一個掃帚,就完成啦! 

  明天,我們還會按照去年比身高嗎,今年我一定長得很高了,一定比弟弟高!上次他贏了根很大的圈圈棒棒糖呢!我也想吃,恩!今年我一定能吃到。 

  …… 

  小莎又猛地咳嗽起來,這次聲音更大,巨大的疼痛使女孩蹲了下來,圈着身子,過了一會,咳嗽又停了,她擦着眼淚站了起來,又望着夕陽:“爸爸媽媽怎麼還沒來呀,他們一定記得今天要來接我的呀!” 

  …… 

  是啊,我還要在床頭掛上長長的長筒襪,這樣就會在第二天裝滿了好吃的糖果!家裡一定布置好了一切,聖誕樹下也放滿了禮物,叔叔阿姨的蛋糕也一定非常好吃的,要是奶奶在的話,她會帶來好吃的小布丁,我喜歡吃芒果味的布丁,奶奶會特別多做些。 

  …… 

  小莎有些失望,爸爸媽媽去哪了呀,怎麼還不來!不會真的把我忘在醫院裡了吧。 

  想着想着,小莎哭了起來,她哭地很徹底,她的哭聲彷彿喚起了人們最深處的憐憫之心,也為她痛心。 

  …… 

  在一個十字路口,發生了一起車禍,車中司機與一對夫妻無一人生還,當場死亡。那名婦女手中拿着一張已經被鮮血染紅的單子,上面模糊地寫着:“病危(重)通知書……患者:韓莎……”。 

  …… 

  夜深人靜,風卻颳得厲害,吹開了一扇為關嚴的窗戶,吹開了遮擋光明的簾窗,月光溫和地照進了小莎的房間。不知道哪裡放響了聖誕歌,那動聽的歌聲卻不知為何變得凄清,變得悲涼。 

  城市的鐘敲了十二下,終於已經是明天了,不覺得飄起了雪花,那雪花是多麼地輕柔,彷彿不想打擾生靈的永生,卻還是被風帶入了小莎的房間,打在了這可憐女孩的臉上,卻再也打不醒着蒼白臉龐的可愛女孩。 

  她走了,帶着對未來希望走了,去了一個屬於她的美好的光明世界……

明天(迷你小說) 標籤:迷你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科幻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