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到過去900字作文

回到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CD里響起了周杰倫的《回到過去》,讓那些早已淹沒在時間海洋里的物件,把我拉回到了那一段段純真的記憶里。

  那把1/4的小提琴

  6歲,懵懂的我因為一場華麗光鮮的音樂會而愛上了小提琴的天籟之音。我想,那時的我並不明白到底什麼才是音樂,也許因為小提琴顫人的聲音,讓我竟有勇氣拿起它,開始了漫長的學琴之路。

  記得剛開始學琴,我就因為那極其枯燥乏味而單調的音符而卻步了。連續幾個月不成旋律的單音雙音練習讓我對小提琴再無興趣。於是,我想選擇放棄,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媽媽時,媽媽嚴厲的拒絕了這個要求。無奈,我再一次的拿起了不適合我的琴。

  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兩節課後,一首《小星星》和一首《北風吹》驚起了我心中的漣漪,下課後,我驚喜的把這兩首曲子拉給媽媽聽,在媽媽的誇獎中,喜悅,激動,開心,自信頓時溢滿心間。

  8年後,我已換了無數把琴,拉過無數首名曲,可我想,我最應該感謝的,還是曾經教育我要堅持不懈,勇敢面對眼前的困難的媽媽。

  那本淡綠色的日記本從小老媽就要求我記日記,那本淡綠色的日記本,則是我的第一本日記本,翻開這本表面已被我畫滿小太陽的本子,裡面的內容真是讓人忍俊不禁。“爸爸出差好久了,他今天打電話回家說他還有5天就回來了,我真高興!”“今天天氣真不好,害得我們玩不了”……這本日記記錄的那一段段純真的時光將會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原以為它早已經在搬家的途中變成廢品到垃圾站了,沒想到如今它竟被整整齊齊的擺在儲物箱里。我想這些小事,除了媽媽,還有誰會替我想到呢?

  想着想着就想到了現在,連回憶也是這樣的快。已進入青春期的我,叛逆的思緒在全身橫衝直撞,稍不留意就向媽媽亂髮脾氣,有時候僅僅是因為一件小事也會讓我淚流滿面,我總以為,自己總是對的,不管我做什麼事媽媽都不應該不支持我。可現在,我才發現我錯了。媽媽原來一直都在支持我,一直都很愛我,她總是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默默的在我心中種下一支支小百合,僅是期待,期待有一天,高傲的女兒能低下頭,望見那春天漫山遍野迎風飄揚的小百合。只是,我從來都沒發現,也從未嘗試着去發現。

  “想回到過去……”,CD中又響起了首歌。



回到過去 標籤:回到過去作文 我真想回到過去作文 想回到過去作文 回不到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