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是鎧甲勇士800字作文

我是鎧甲勇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20年,隨着科技的發達,人類研究出了風火水土四元素鎧甲對抗歐克瑟。

  這一天,我獨自在家,正在家裡看《鎧甲勇士拿瓦》,這時,突然有人敲門我聽到后,趕緊去開門。

  不開不知道,一開嚇一跳,在我眼前站着的“人”竟然是鎧甲研究社的柯所長。柯所長說:“你好,我親愛的鎧甲勇士,颶之馱那多!”我很驚訝地問道:“柯所長,您在說什麼?什麼親愛的鎧甲勇士?誰是颶之馱那多?您是在說我嗎?”柯所長回答道::“對,顯示器顯示你就是這一代的鎧甲勇士颶之馱那多。”我說:“真的嗎柯所長,我真的是鎧甲勇士馱那多?”柯所長點了點頭說:“嗯。”說完這句話,柯所長就遞給我一樣東西,我仔細一看,是狂颶召喚器。這時,柯所長對我說:“記住,以後你可以用這個狂颶召喚器召喚颶之馱那多鎧甲,不過有一點,你要切記!”我說:“你說吧所長。”柯所長說:“召喚器千萬不要落到壞人手裡,否則,後患無窮!還有,你還有三個兄弟,你們很快就會相遇。”我說:“知道了所長。”說完這些,所長就走了。

  於是,我肩上的擔子又重了。一個是尋找其他三副鎧甲;另一個是消滅歐克瑟,保衛地球。

  這一天,我準備去籃球場去打籃球。到籃球場后,發現了四隻歐克瑟。於是我拿出了狂颶召喚器喊道:“颶之馱那多,穿裂狂颶的力量,合體。”我變身之後,就開始和他們打了起來但,寡不敵眾,我一個人再能打,也只能同時對付兩個,這裡有四隻,我怎麼也打不過。這時,我聽見了三聲:“焰之拿瓦,吞噬猛焰的力量,合體。”“嘯之茨納米,淹沒巨嘯的力量,合體。”“峭之酷雷伏,錘爆絕峭的力量,合體。”我們四個分別使用了必殺技:麒麟焦魔砍,炫嘯劈怪鑽,蒼鳶穿妖爆,峭蠍爆錘斬。我們封印了四隻歐克瑟,這時,我說:“你們好,我是颶之馱那多,想和你們交個朋友好嗎?

  突然,一陣刺耳的鈴聲響起,我醒了。哦,這原來只是一場夢。

 初三:費文濤

我是鎧甲勇士 標籤:勇士作文 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再生勇士作文 小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