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逍遙嘆(2)1150字作文

逍遙嘆(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50字

“什麼,敢出手,兄弟們,上!”一個把頭髮染成火雞的混混,喊道。 

“哼.”我冷笑一聲,避開了一個混混的攻擊,一抬手,朝頸上就一記手刀,把他砍倒在地,接着,我一個橫踢又撂倒了幾個,就這樣,那幾個混混,一會兒就被我解決了。 

“大姐,饒命啊!”那個火雞說。“滾!”我迸出這一個字,扭頭走了。 

回到家裡,我打開筆記本,打開了QQ,開始玩QQ幻想。在他走後的一年裡,除了學習,練武,我就把我關在自己的房子里,玩兒電腦遊戲,想從中找到一絲快樂和安慰。 

“小姐,吃飯了!”外面的張阿姨喊到。“好的!”就這樣,平靜的一天過去了。 

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一夜沒睡,還是想他。“該死,為什麼我老是忘不了他。”我自己罵自己道。起床,換上校服。梳洗完畢,我便慢慢走下了樓梯。 

“小姐,早安!”幾個女傭一齊說道。 

“唔,早。”我回答道。“女兒啊,早啊。” 

“老爸,你怎麼在家?”我詫異極了. 

聽張阿姨說,老爸難得回家的啊。“看你啊,好久沒見了,那個BF怎麼樣了?” 

“他…”我一時說不出話來,老爸又把我那個傷疤揭開了。 

“怎麼了…”爸還想問下去,但是被我媽截斷了。 

“雪兒,吃飯吧。”媽溫柔的說道。 

“媽,我不想吃了。”說完,我便拿起書包,走出了家門,坐在車裡,我強忍着眼淚,不讓它落下來。 

“小姐,到了。”司機老李打開車門對我說道。 

“恩,你們回吧。”老李想爭辯,但是他知道我的性格,還是止住了:“好的。” 

我下了車,走進了校門。我沒有直接進校門,而是到處轉了轉,結果遲到了。 

“抱歉,我遲到了。”我敲敲門,以冰冷而不乏禮貌的口氣說。 

我從小就陪老爸涉足於飯局,知道一些基本的禮節,也知道怎樣禮貌而有不失風格的說話。這個老師渾身墜滿了肥肉,特別胖。 

“你是…” 

“程雪兒。”我打斷了她的話。 

聽完我的話,這個胖子馬上換了一種笑容,以甜的發膩的聲音說:“哦,程總裁的女兒啊,快,快,找個位子坐下吧。” 

“對不起,我坐哪裡?”我問道。 

“您坐……”我發現,所有男生都用一種期待的眼神看着老師,除了一個人,就是那個所謂的莊家大少爺,他正趴在桌上,呼呼的大睡呢,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哼!”我冷笑一聲。 

“您坐那吧!”那個胖子終於發話了,把我指向一個靠窗子的位置。 

“嗚。”我答應了一聲,走向了那個位置。 

“你好,我叫我叫趙文慧,交個朋友吧。” 

“好啊,我叫程雪兒。”真的,這是我在這一年裡第一次笑,不知怎的,在這個女孩兒面前,我沒有辦法去維持那種冰冷的態度。 

“雪兒,你長得真漂亮,和仙女有一拼啊!”她說道。 

“哪裡,你也很漂亮啊!”我答道。就這樣,天底下又多了一對好朋友。

逍遙嘆(2) 標籤:逍遙嘆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