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逍遙嘆(1)1000字作文

逍遙嘆(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走了…沒有淚水,沒有哭啼,只是堅強的望着窗外的雪,回憶着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不知道這是否叫愛.不管怎樣,只是默默的放棄了你,因為愛你,我失去了太多,我或許真的是心甘情願的吧.但是,雖然放棄你,心裡卻依然給你留了一塊地方,就是你那首<<逍遙嘆>>,永遠的銘記…… 

第一章 

從林走後,我便開始學習跆拳道和柔道,直到在道館里,沒有任何人能打敗我… 

那年,我十六歲,我轉了學,搬了家,離開了那個令我傷心的地方。我變得冷漠和傷感。 

“雪兒,我們要在這裡住下嗎?”媽媽問我。 

“恩。”我答道。是的,我們搬到了一個離他很遠的地方,住下了。 

我爸爸是這個城市最大的一家公司的總裁。 

我安放了行李后,便讓李叔開車,去了爸爸給我安排的那所成和高中。 

我面無表情的走進了成和高中,所有的人都看着我,看得我渾身發毛。 

我緩緩的走進了校長室。 

“校長,我來了。” 

“您是程總裁的天才女兒,程雪兒?”校長是個禿頭。這個禿子滿臉堆滿了假笑,看着我。“恩,校長,有什麼問題嗎?”我面無表情的回答。 

“沒有,”這個禿子一愣,很快反應過來,“恩,您在一年級3班,明天就來上課,好嗎?”“恩…”我話還沒說完,又有一個人走了進來,不可否認,他長得還蠻帥的。一進來,瞪着我看了好半天,看得我渾身不自在。 

“喂,看什麼看,小心你的眼睛。”我斜着眼睛,壓低聲音對他說。 

他笑了笑,對那個禿子校長說:“校長,我來報到,” 

“哦,您是莊家大少爺?”這個禿子有是一臉假笑。 

“恩。”什麼,他是莊家的那個大少爺,不會吧… 

“好,好,您和程總裁的女兒一塊兒被分在了3班,您沒問題吧?” 

“沒。”他答應了。 

“您呢?”禿子又問我。 

“無所謂。”我答道。 

“好,就這樣定了。”禿子又一臉假笑。 

聽完這句話,那個庄大少爺,扭頭就走,到我面前,用只有我們兩個能聽見的聲音說:“你很有意思。” 

然後,他大步流星的走出了校長辦公室。之後,我也緩緩的走出了辦公室,在四個保鏢跟隨下,走出了校門… 

“哇,那個女孩兒好漂亮啊!” 

“看,她就是里陽公司總裁的女兒,14歲讀完博士的程雪兒.”剛出校門,我的耳邊便議論紛紛. 

我受不了了.和一個保鏢說:"張叔,你們先走吧,我呆會兒回去.”“可是,小姐.”我沒理他,扭頭走了. 

&nbsp;  "這小妞不錯.”,我的面前突然圍上來一群蒼蠅."靠,讓開!”我罵道"再不讓,別怪我不客氣!”"小妞,你剛說什麼?”"我剛說…”我上去就一腳,將一個胖子踹翻…

逍遙嘆(1) 標籤:逍遙嘆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