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敢於與眾不同的勇氣600字作文

敢於與眾不同的勇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題記

  見過我的人,都情不自禁的感嘆道“哇!這也太黑了吧!是從非洲來的吧?”。就連老外見到我也問“AreyoufromAfrica?”(你來自非洲嗎?)我笑笑答道“我是中國的非洲人。”說實在的,我就是漂幾次白后也不會遜色於包公。當然了,看着皮膚雪白的小夥伴們,我也曾問過自己“為什麼我是小麥膚色?”我偶爾也受過“黑種人”會有的歧視。但或許因為我是天生的樂天派吧,我不曾厭惡過這與生俱來的與眾不同。

  比爾·蓋茨,這位首富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就是比爾的那份敢於與眾不同的勇氣讓他踏上了一條更適合他的道路,從此世界出現了一位神話般的IT天才。如果當年的他仍留在哈佛,那麼我們眼前的windows系統至少要推遲4年才會與我們見面吧。敢於與眾不同的勇氣不是成功的必定條件,但卻是取得成功的重要條件。

  敢於與眾不同,保留與眾不同。世界上沒有兩片長得一模一樣的葉子,因此這些綠色精靈在我們眼中就越發可愛。而地球上的主宰們,卻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他們的生活故事沒有機會展開,就銷聲匿跡了。要讓人生真正開花結果,我們最需要的是敢於與眾不同的勇氣。世界太大,生命太短。我們不奢求有誰會記得我們,只為了這僅有的一次生命,只為了不在世上白走一遭。隨心所欲,秀出自我。沒有正確與錯誤,有的只是身後一個個不悔的腳印,以及前方一條未知的卻一定很美的路。

  我想,我已感受到敢於與眾不同的勇氣的美好了。起碼,這篇作文就是我最好的見證。現在以及多年後,我都為我身上這一身巧克力感到驕傲與自豪。它不僅是黑,是彩色的黑。

 初三:a落地式

敢於與眾不同的勇氣 標籤: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 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 與眾不同的我作文 與眾不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