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暗國度600字作文

黑暗國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對於一個人來說,最可怕的,無疑是黑暗所帶來的種種一切。悲哀,大概是黑暗的最佳代表了。

  黑暗,在畫家的眼中,只是顏色;黑暗,在開心的人眼中,只是恐懼;黑暗,在大文豪的眼中,只是寫作的靈感;在平常人看來,只是平凡的事物。

  但在我,卻是美麗的食物,畢竟,我一直追求的,是我一生的精神食糧。它,就是我所擁有的;所探索的;所喜愛的。畢竟,悲哀與黑暗已不再是兩種事物,它們融合在了一起。它們,也就是我的夥伴。

  黑暗、悲哀,在我看來,都不是令人討厭的,畢竟,黑暗的國度與我同存,我一直生活的,就是黑暗與悲哀融合成的世界。我在裡面知道了許多東西、認識到了許多人世間的各種事物。我一直認為,它們是我的老師、夥伴。教導我各種道理,使我更涉足到社會;陪伴我多個春秋,使我更寂寞。

  國度,永遠都是那麼大,那麼暗,那麼可怕。曾經幼小的我,起初涉足這個世界時,不免會感到害怕,但是,長大了的我,似乎已習慣了。寂寞時,有點傷心;悲哀時,有點開心;黑暗,有點光明。

  矛盾,也是我的在這個世界中學到的。悲哀的人,一定會有矛盾。畢竟矛盾,是其中一個傾訴的方式。

  寂寞、悲哀、黑暗。是我的所有感覺、是我的所有情感、是我的所有心靈顏色。

  心,已被塗黑了,但這個黑,並不是誤入歧途,而是,生活賦予我的。所有的一切感受,是生活,也是黑暗;即使寂寞,也是悲哀。

  悲哀的我、寂寞的我、黑暗的我,再也不再光明,也再也不再黑暗。畢竟,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永遠。
 



黑暗國度 標籤:國度作文 夢幻國度作文 天使國度作文 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