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墮落的年華600字作文

墮落的年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磊,曾經一個快樂,嚮往未來,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小孩子,在小學的學習中刻苦努力,在村裡是人皆盡知的好孩子,小磊有一個願望,希望終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個世界著名的人物,為這個希望,小磊滿懷希望的步入了初中。 

  小磊何曾想過,初中的日子,小磊過的並不愉快,還曾因此墮落,小磊何曾想過,初中的學校,是如此的骯髒。 

  在新的班級里,小磊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他們經常在一起學習,看玩笑,快快樂樂的度過了半個多月,其中這個女孩,和小磊以前是一個小學的,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小磊也經常和女孩開玩笑。 

  小磊的朋友中有個叫“**成”的人,很和小磊談得來,久而久之,兩人成了好朋友。 

  後來,成喜歡上了那個女孩,卻誤以為小磊也很喜歡那個女孩,理由很簡單,小磊經常和女孩在一起,簡簡單單的一個理由,一個極其無聊的理由,卻讓天真的小磊付出了很多。 

  成從此以後,便會千方百計的刁難小磊,甚至會去找人打他,女孩也不再理他,但小磊卻天真的以為,成只是一時發脾氣,會好的,而女孩是怕小磊再受到傷害才離開的,也會好的。但是後來,小磊越來越不堅信這個信念,因為隨時間的推移,事情沒有發生任何改變,小磊傷心的哭了,並不是因為害怕挨打,因為挨打的時候小磊從沒哭過,從沒喊過一句,小磊哭的是朋友,朋友之情,為何如此的脆弱。 

  從那以後,小磊開始墮落了,小磊沒有了那遠大的理想,沒有了那快樂的面容,沒有了那勤奮的身影,看到的只是一絲憂鬱,一絲傷感。小磊的心,第一次傷了。

墮落的年華 標籤:我們的年華作文 我的年華作文 逝去的年華作文 墮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