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新學期800字作文

我的新學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炎熱的暑假,已偷偷溜走,迎來了絲絲涼爽的的9月初秋的新的學期。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老師……從此,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懶懶散散的,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毫無壓力,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傻傻的過每一天……以為我不在是小孩了,已懂了很多事。“要割禾,就要先彎腰。”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人能隨便的成功。

  眼看着已走過多年家與學校往返的道路,腦子浮現了一幅幅熟悉的畫面。回憶小學四年級時,我還和着同學們玩捉迷藏,時間在我們不留意是溜走了,我們還未和它說“再見呢”升上了初一,一切皆新,學習壓力也跟着來,慢慢玩遊戲就少了。突然,閃過一幅幅畫面,這是小學五年級跟同學們在操場跳繩,打羽毛球……時間跑走了,我哭泣在叫喊它:不要走!它卻不聽。來到了初二,學習壓力也就多,遊戲也沒怎麼玩了,大家都迷上了網絡遊戲,聊QQ等,我也不例外。想起小學六年級的畢業班,大家都在努力學習了,就像在跟時間賽跑,誰也不願輸。現在我已升上了初三,壓力也隨着變大,大家都在拼搏,爭取考上重點高中,我也想着理想的道路前進。

  初三,畢業班,這兩個詞對我來說的意義是什麼呢?是,努力,考高中?選了讀讀書這條路,壓力是不可缺少的營養品。在壓力下成長。進了新的學期,老師訓了我做英語課代表,我感到很榮幸,同樣,也害怕自己做不來,不過我會努力的。我是鐵打的啊星,不會怕困難的。加油!加油!我一定會行的。

  進入了初三,又增多了一個科目(化學),老師說,這科目挺難的,心裡有點害怕。我在想:我能學好這科嗎?老師還說,這一年的任務挺多的,我們會很辛苦。雖然鐵打的啊星不怕苦,可是,我已把初一,初二的知識忘光光了。我一定要加油!

  時間溜走了,我跪着叫喊:不要走,不要走,回頭看看我好嗎?不會的,它不會回頭看我的。我選了這條路,就要經得起吃苦,正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既然上天已將大任於我,那麼我就會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加油!加油!加油!新學期,新開始!

  廣東高要蓮塘第一初級中學初三:873195593



我的新學期 標籤:我的新學期作文 我的新學校作文 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