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新學期450字作文

我的新學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新學期是新的開始,向學習的目標又邁進了一步,指引終點的彩虹,就在前方。

  先介紹一下我吧!我叫李前前勇往直前的前哦,我今年12歲在一中。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嘴,我有很高的個子哦!就介紹完了!~~~

  踏入新的校園,有點陌生,也有點熟悉,馬上就要成為這裡的學生了,真是又高興又激動啊!

  新學期,我開始懂得正確的思考,我漸漸領悟到雄鷹就要翱翔天際,我開始明白彩虹就在風雨後。

  跌倒了之後爬起來,爬起來之後幹什麼?是繼續跌倒,然後爬起來,飾演這種揮霍,人生的悲劇,還是爬起來之後永不倒下?

  “生於性患,死於安樂。”我把遇到的挫折當做“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所要經受的磨難。

  新學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忘掉所有痛苦,重新刻苦學習,我準備“化蛹成蝶”完成脫變。我開始努力學習,不在貪玩。因為我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因為我想成為彩虹……

  成功只會給努力過的人。

  六年級:李前前



我的新學期 標籤:我的新學期作文 我的新學校作文 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