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水滴歷險記300字作文

小水滴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居住着這一個小水滴。

    有一天小水滴看見一個人,他要去爬山,小水滴:“讓我也一起去吧。”人同意了,就這樣他們就一起走了,人把小水滴放在一個空瓶子里,就帶着它去爬山了,走了一會兒人對小水滴說:“中午了,我去找點食物,你在這裡等着。”話剛說完就走了。小水滴就在那裡等着。突然來了一個螞蟻,這隻螞蟻非常的想喝水,它看見了小水滴,就馬上跑過去,小水滴看見了就立刻跑走了,人看見了就把小水滴救走了,過了很長時間,到下山的時候了,人被一隻狼捉住了,小水滴看見了就去阻止狼,可是狼當作沒看見一樣,狼的腳快踩住它了,小水滴撓狼的腳心,狼叫了一聲跑了。

    這時回到了人的家,人對它說:“謝謝你了小水滴。”小水滴說:“不用謝。”它高興的回家了。

小水滴歷險記 標籤:水滴歷險記作文 小水點歷險記作文 小水珠歷險記作文 小水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