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期待光明的日子900字作文

期待光明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大片死寂的黑暗將我無情的籠罩着。現在的我多麼希望有一道明亮的光能將我普照,我是那麼的期待擁有光明……

  黑暗像來自地獄的惡魔,總是將我困住,在黑暗中我度過了多少個日月啊?難以計算了。即將畢業的我深知成績的重要性,深知紀律的嚴格性,深知……可是,不由自主之中,我仍是一次又一次地犯了錯誤。於是我在黑暗中懺悔,自責並且數落自己。我,家中一直是乖乖女的形象;鄰居,親人眼中文雅乖巧的小女生;老師曾經心目中懂事守紀的學生……什麼時候開始變了呢?快畢業的我,如今成了老師心裡的壞學生了,學習成績在流線形下降,如鐵的紀律有了不遵守的記錄,甚至到三番兩次要求帶家長的地步。沒有人知道我的難受,沒有人懂我。黑暗的開始是由於我的錯誤,積攢了很久的“私房錢”用來買了一個MP3,更不應該的是還帶到了校園每晚伴着音樂聲入眠,直到被同學借走,直到被老師沒收,同學被訓后,我也被狠狠地訓了一頓。其次,化學課上,前面傳來了一張紙條,讓我扔給後座,開始沒搭理,但總是催我,覺得很煩就隨手扔到了後面。可是老師也隨之而至。也是那麼一次,我生平第一次在學校里哭得那麼慘,生平第一次被要求帶家長,生平第一次寫檢討。而最後又是一次頭疼的經歷,這一次源於一本資料,姐姐為我的希望我好好複習的資料,這資料里的試卷老師每周都會以試卷的形式發放,而姐姐不知道,開始我也不知道,由於總總原因,姐姐的資料我動都沒動,看都沒看。不久前,被“細心”的同學發現,因此,又有一個錯誤誕生了:為了提高效率,稍難一點的題目就向它“請教”了,直到東窗事發,一同學因此而被帶家長不說還帶回了家。天曉得我有多麼怕,我怕面對老師,更怕面對家長。我怕聽到爸爸那長長的嘆息,怕看到媽媽那布滿血絲的雙眼,怕印證了奶奶那看不起女生的“宣言”,總之,我好怕……最終,我走向了辦公室,聽了老師那怒聲訓斥及“帶家長”三個字。儘管之後都被老師取消了但我仍得小心對待每件事,我怕會發生下一次,怕下一次會發生不盡人意的事,所以我提心弔膽地過着。

  痛苦難過的日子還沒有走遠,中考之後會出現光明么?我滿懷着期待,期待着光明的日子到來。

  射陽縣特庸初級中學初三:王勝楠



期待光明的日子 標籤: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