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何忘記500字作文

如何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裡…… 

  是你的淚,你的笑,你的臉,你的眉,你的眼…… 

  ——————題記 

  還記得你以前對我說,輕輕的對我說愛你……於是我輕笑……我說,我也愛你……誓言佔據了天空,我們緊緊擁抱,你輕撫我的頭,耳邊是你笑…… 

  想着想着淚就流了一臉,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嘛? 

  昨天你從我身邊擦肩而過,空氣迴轉迴轉,纏繞成我的寂寞……曾經懷裡的溫度變成了今日的陌路……我掩面哭泣,天空變成灰色……雨失重下沉。 

  還記得你,還記得你的所有。 

  你說,忘了你,好好過下去。我看見,你的眼還有心疼,我看見你身後的她,我點頭,好的。笑,笑,笑。彷彿我只會這個表情。 

  然後你決絕的轉身,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淚,淚,淚,流了下來……假裝的堅強一點點瓦解,崩潰。 

  下雪了……我看見你擁着她,霧水呵,就模糊了雙眼…… 

  我開始喝可樂,百事,你的最愛,我開始懷念你的味道,因為太久了,都快忘了…… 

  我開始抽煙,喝酒,打架……我希望你會雙眼帶着心疼對我說,你會回到我身邊,你要那個乖乖的我…… 

  一切,一切,果真是奢望…… 

  於是我開始想你,想你就扎個耳洞,最後把自己的耳朵弄得千瘡百孔……就像我的心。 

  我為你放棄了自己…… 

  你只會和我擦肩而過,毫不停留…… 

  如果可以忘記,我會這樣選擇。 

  可是誰又告訴我如何忘記?

如何忘記 標籤: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如何面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