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愛的嵐君1000字作文

可愛的嵐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嵐君原名蘭君的,後來由於戶口本上是嵐君,而中考又看戶口本,只好改成這個艱難困苦的嵐君。導致她的前前前同桌史文龍見以為是gang,還理直氣壯的說難聽,這也不能怪史兄,嵐君寫字實在有點模糊不清。

  嵐君胖乎乎的很可愛,我很少描寫人的外貌,因為太損了,但是嵐君我不得不提。Short,fat,butlovely。眼睫毛比較長,戴眼鏡,不擅長跑步跳遠以及一切除羽毛球乒乓球以外的體育運動,我要在這裡揭發一下,乒乓球只是往牆上打,功夫亦是了得,我這個正規訓練了的傢伙還是玩不過她,汗!羽毛球我承認我打不過她,不過開始要不是我逼她,她現在估計還是不會。這得從初二下學期她住我家說起,曉曦(我妹妹)和張玉(另一個寄宿生,高我們一屆)也在,我說晚上打羽毛球,都贊成,嵐君不會死活不打,我們那是輪着勸哪!!後來嵐君終於打的不錯了,也許由於先天重心較穩,從不摔倒,自是佔了不少優勢啊!!可憐我最喜歡的羽毛球拍子,在她們三個的綜合作用下,於07年夏天徹底報銷。默哀中……

  嵐君和我曾有一張關於自卑的辯論的紙,現在還靜靜地躺在我的抽屜里,現在真的很佩服那會可有那麼多的時間揮霍,密密麻麻的八開筆記紙,關於那年團體操班主任沒有讓我參加以及她的種種照顧和屢屢提此的問題的。我想起來那會我好像心裡有點失衡,寫了很多抱怨的話,嵐君很會安慰的,呵呵。

  必須要承認,嵐君比較樂觀,班主任那麼狠K她都無所謂,厲害厲害!班主任熊她的理由很多,比如笑,哦,我想起嵐君是很愛笑的,我往往是被笑的主角,記得補課的時候我不幸頭撞到桌上,嵐君笑的啊,幸虧我的眼神還有些殺傷力,不然我就像孔乙己那樣笑聲出場了。比如凳子碎掉啦,應該說,我們讓嵐君的肌肉得到鍛煉。

  嵐君的超直覺準的驚人!有次我們從廣場回來嵐君冒出一句:我們會看見一個穿黑衣服的人,完了我們就看見了,她又開口:我們會看見一輛摩托車,結果在路口就看到了,我死活不信:“你再說一個”最後她說會看見一個穿黃衣服的人,我們走到還有兩三排房到家時,我心想不能有了,就說,沒有吧!結果嵐君一指,那不是么?我看了就狂笑,因為那是一個廁所!!!嵐君有點不服,奇迹發生了:後面一輛白色的小黃蟲(車)呼嘯而過,那個司機居然是穿黃衣服的!天哪!不過以後再讓預測什麼,一概不準確。

  前面說到嵐君的字模糊,我是委婉地說,她的字照英老的說法就是看不清,比我的還亂,我只是如實地說啦!目前嵐君幫我掛衣服,謝謝啦!

  嵐君家在十二連,和任軍哥哥一地的,也許有這層關係吧!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看到此文,能夠想起,我們的初二,我們的歲月,希望別忘了可愛的嵐君!



可愛的嵐君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