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四季讚歌1000字作文

四季讚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四季猶如一把吉它,彈奏出美妙的交響樂,驅趕人們的疲勞;四季猶如一泓清泉,時而像琴弦般的晃動,時而像乳汁般的涌流,時而像絲簾般的垂落,點點滴滴絲絲流清。

  春,是一位充滿活力的小妹妹,它走到哪裡就綠到哪裡,沒有絲毫的馬虎。天南海北她都要去闖蕩,她要去完成自己的使命--給萬物送去綠化的新衣。所以到處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春,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季節,一年之計在於春嘛。早上,我們坐在教室里大聲朗讀,努力學習,不浪費一分一秒。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們獲得新的知識,準備為祖貢獻一份力量。農民伯伯辛勤的耕種,為秋天留下一副豐收的景象。這一幅朝氣蓬勃的風景畫,難道不是象徵了祖國蒸蒸日上的新氣象嗎?

  夏,這位美麗的大姐姐,她無拘無束的把自己的熱情傳遞着。看!那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正在綻放,那茁壯的向日葵正在微笑。農民伯伯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他們汗流浹背。莫怪夏姐姐無情,那是她在考驗農民伯伯的毅力,夏姐姐偶爾也會送來一陣清涼的風,撫慰着勞累的農民伯伯。在夏天,雖然我們汗流浹背有點疲倦,但我們還是打起精神專心的學習,伴隨着呼呼的風雨聲,歌頌着夏的美麗,等待着秋的豐收。

  秋,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大嫂,她給人們帶來的喜訊是豐收,同時又給大地送來了金黃色的新衣裳。柳樹也脫去如泉如瀑如傘如蓋的綠衣裳,用好怕另一番風姿感動着人們。原本綠色的稻田,也換上了金黃色的盛裝。金色的桂花傲立枝頭,散發著濃濃的甜香。菊花更是不會放過這個自我展示的機會,爭先恐後的為秋天添上艷麗的幾筆。農民伯伯經歷了春天的耕耘,夏的澆灌后,在秋大嫂的帶領下豐收了漲紅臉的高粱,還有那紅燈籠似的柿子…!!!農民伯伯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他們儲蓄着滿心歡喜,等待着享受冬的愜意。

  冬,是一位外表嚴肅,心地善良的婆婆。她表面上風霜雪凍,其實心中滿存愛意。冬婆婆把最好的禮物“雪”送給了孩子們,讓他們在一起打雪仗、滾雪球,玩的可高興了。小樹也願意和雪交往,因為雪送給它們一件件白絨大衣可暖和了。小河、大地也得到了同樣的獎賞,大地的每個角落都被雪裝扮成了銀白色的世界。俗話說:“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看來雪同樣也是人們的益友。是冬婆婆把這個愛的精靈送給了大地,讓人們在冬日裡高歌。

  四季啊,你是繁弦急管的樂章。春是一首充滿活力的合奏曲,是一首激情高昂的樂章,秋是一首歡快的童歌,冬是一首令人振奮的男高音樂曲,它們合奏了四季的讚歌。



四季讚歌 標籤:四季讚歌作文 讚歌作文 春天的讚歌作文 母親的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