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中那些事——通知400字作文

初中那些事——通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考完試之後,就是分班和到班報到了。我擠進人群中慢慢的尋找我的名字和對應的班級。七一,沒我。七二,還是沒我。七三,我發現了我的名字,真是高興。再往下看,沒一個我認識的名字。算了,正好,可以結識許多新朋友。可是這時的我可沒有那麼樂觀,只是為沒認識的人互相照應而不高興呢!

  看完我所在的班級,就要去教錢買書了,這也是我所不願意的 。不過,現在應該沒那麼差。以前六年級有九個班,一個班就有一百多個學生。現在只有六個班,一個班只有四十左右個學生。不愧是差學校,人那麼少。不過,以後它就成我的母校了,可不能這麼說了。走到買書的地方,那是人山人海啊,人也不多啊,一個初中不就初一,初二,初三嘛,還那麼多人。後來一看,還有小學的,原來是初中和小學連體的。我的媽呀,我頓時無語了。

  之後,我就在那裡拍呀拍。多久都沒有前進一步,於是伸頭望了望,我更無語了。有好多家張都插隊,前面像一群蜜蜂,後面像一根筷子。也對,誰願意把對插在後面呢。現在就是這樣的社會,我也無能為力,只能幹等,和在心裡默默的詛咒他們。哼!

初中那些事——通知 標籤: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