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網絡認識三部曲900字作文

網絡認識三部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聞

  現在大家一定已經接觸過一個新名詞??上網。網絡正越來越越發揮它的魅力,不經意間便在學生中掀起了一股不大不小的上網潮。有一回,一位朋友對我說:“老兄,你也去爽一回吧,那裡面真是太好玩了!尖端技術,網上看世界,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你再不上可就要落伍了!”

  我當然不想真的成為一個落伍者,只是囊中羞澀,一時還進不了網吧。不過我心裡總在想:網絡,你等着吧,我一定要來會會你的,一定要像我的同學那樣來過一次上網癮的!

  見

  這個星期,我花錢極度節約,一角錢都分兩次用,終於省下了一點錢去了網吧。裡面的人可真多,有中年人,有青年人,較多的是學生,他們全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我四下里看了看,見除了一台台電腦外,其餘什麼也沒有,便去我的朋友那邊,說:“什麼上網呀,不就是一台台電腦嘛廠他笑着說:“你說的對,是一台台電腦,不過它們都是跟世界聯網的。”我聽了,不由瞪大了眼睛,奇怪世上還有這等玩意兒,就說:“照你這麼說,憑藉這玩意兒,世上的事情就都能知道了?”“是啊,有了它,可就真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了!”說完,他立即就敲出了當天的新聞,隨後還敲出了許多優美動聽的歌曲,直敲得我心裡怪痒痒:“我可真得好好學一學了!”

  做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做。”我聽也聽了,看也看了,接下去自然就得要做了。

  我又是看書學習,又是向同學請教,慢慢知道了上網究竟是怎麼回事,終於有一天吃過了午飯之後,我真正坐到了網吧里的電腦前。嗬,那感覺跟在學校里練習打字時就是不一樣!我把朋友給我的網址輸人電腦中,界面上即刻出現了“搜狐網站”字樣。我在網上瀏覽了一會,就進到了圖書室里去。嘿,那裡邊的書可真多啊,如果將它們堆積起來,那就絕不是“汗牛充棟”所能形容得了的了,它們足可以抵得上家鄉的香山那麼高!我在那裡面走馬觀花看了一陣子,就又進入了聊天室,和一個叫做“朵兒”的人天南海北地聊了起來。雖是初次相會,卻是投機得很,真有一點“酒逢知己乾杯少”、相見恨晚的味道。聊着聊着,不知不覺中夜幕早已沉沉落下,轆轆飢腸也早已唱起歌來了,我這才不得不戀戀不捨地告別了網絡。

  走出網吧時,想想今天的眼界大開,想想今天的巨大收穫,我止不住一步三回頭,在心裡喃喃地說:“網絡啊網絡,我還會再回來的!”



網絡認識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認識作文 認識自我作文 認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