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家鄉的新湖400字作文

家鄉的新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的新湖 

  我的家鄉在德州,那裡有個很美的地方,叫新湖。 

  春天,萬物復蘇,新湖的冰化了,四周的柳樹發芽了,好像給新湖穿上了一件碧綠的衣裳。燕子飛了回來,整個新湖都成了一個迷人的景象,非常引人注目。 

  夏天,天氣炎熱,新湖四周的樹都長得蔥蔥籠籠,湖邊有很多人在釣魚,碧綠的葉子擋住了陽光,形成了一片陰涼地,有一些人在下面玩耍、乘涼,說話,成了人們玩樂的好地方,也成了人們乘涼的好地方。 

  秋天,樹葉黃了,掉了,新湖又成了一片金黃的景色,草也成了黃色的了。人們眼前有一大片金黃色,人們趕快來遊玩,而且,玩的時間很長,是因為,過了秋天,冬天太冷了,就看不到金色的新湖了。 

  到了冬天,很冷,人們都從家裡不敢出來,因為,太冷了,人們怕凍着。所以在家裡不敢出來 。新湖也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樹上的葉子全掉光了,而且,經常下雪。 

  一年四季的新湖都很美,我也很喜歡新湖,一年四季里來遊玩的遊客也非常多,我想,他們一定也很喜歡新湖,因為新湖太美了。 

  我相信,隨着經濟的發展,新湖一定會更美的!你們說是不是呀?

家鄉的新湖 標籤: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