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新湖州500字作文

美麗新湖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請記住:

  我的家鄉是山清水秀的江南小城——湖州。從我出生至今從未離開過,老實說在我的記憶里,湖州一直是一個和諧、美麗、現代化的小城市。但是,聽媽媽說了湖州的過去,我才發現湖州市的變化是那麼大。

  從前,那狹窄的道路晴天塵土飛揚,雨天泥濘不堪。人們的衣裳色彩單一,吃的也是粗茶淡飯。那時候誰家有一台黑白電視機那已是讓人羨慕不已。其實最讓人不堪回首的還是那條母親河,河水渾濁不堪。水面上飄浮着各種垃圾,散發出難聞的氣味……人們的住處也只是一棟棟低矮的平房,出行的交通工具也多以自行車為主。

  如今,經過湖州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欣欣向榮的美麗城市。那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狹窄的道路變成寬闊平坦的柏油馬路;一輛輛汽車飛奔在馬路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超市、文具店、飯店星羅棋布……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小高層、空中花園、別墅代替了低矮的平房,成了人們的居所。幾乎每戶人家家裡都有液晶電視、筆記本電腦了,小轎車也成了好多家庭出行的交通工具。每當夜幕降臨時,城市的景觀燈就亮了起來,五顏六色的彩燈把街道映得如白晝一般,使得整個城市更加美倫美煥,讓人流連忘返。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正是對我們家鄉近年來巨變的真實寫照。美麗的新湖州,你就是南太湖懷抱中的一顆燦爛的明珠,我堅信你的明天會更好!

   請記住:



美麗新湖州 標籤:美麗新世界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