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文字還在,不會離開1000字作文

文字還在,不會離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滴淚在眼眶醞釀了好久,還是捨不得落下,因為她捨不得那閃閃的眸子。可越是捨不得,越是動情,越是凝重,越是要落。她想着無需上輩子千百次的回眸,無需這輩子在對的時間遇上你,無需我愛你時你也愛着我……愛情,真的這麼美好嗎?

  以前的我,如淚珠那般,相信這世間的一切美好。楊過小龍女神仙眷侶的那種愛情,我曾艷羨過;張無忌不愛江山愛趙敏的那種愛情,我也驚慕過;甚至連郭靖和黃蓉毫無波瀾的愛情,我都敬仰過。我曾想着,人活在世上,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記自己,為了某段情而瘋狂一次,不求結果,不求同行,更不強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可是,有一天,自己遇到了那個人之後,我把自己的淚珠遺棄了,再也不相信自己的愛情了。

  有那麼一個人,他說愛我時,我還是個不會愛人的傻孩子。後來,他教會了我去愛,卻離開了。說是情深緣淺,卻只是兩個人的苦苦折磨;說是緣深情淺,卻早已物是人非,天涯陌路。我在自己的世界尋尋覓覓,終是毫無結果。下一夜的我又將跌撞到哪裡,我毫無準備。我還需要千錘百鍊,去找尋自己的路,慢慢回到自己昔時的圈子。

  沒遇到之前,我不知道自己的生活會在他離開時,翻天覆地。他的離開,是我毫無防備的,我還以為他只是生氣我不該喝酒,不該不聽他的話。可是,後來,我知道了其實,他就是不要我了,就是離開了。雖然這個事實,是我好久以後才相信的。可這是事實,我無力改變。

  後來,他讓我知道,我每個悲傷的說說和日誌,都能擾得他一夜難眠,為此他學會戒煙消愁。其實,我又不是如此呢?以前,我沒有失眠的習慣,現在,卻會半夜無比清醒着。夜深如水,心不成眠的感覺,令我痛不堪言。更難受的是我還會數不清次數的夢到他,那揮之不去的寂寞,我還執着。我討厭做夢,並不是因為我會噩夢,而是我不想再夢到他,那一切比噩夢可怕的多。因為我又會在自己的深夜裡醒來,清醒地孤獨。

  我喜歡文字,它那淡淡的香味,令我着迷。可是,為了他,我曾經卻也寫不出東西。就像吃貨沒有了味覺一樣,我再也書不了當初的文字。我一直覺得這是我的心魔,所以,我停筆了,再也不寫。把一切封存到自己的腦子裡,不去回憶。直到前天,閨蜜說,你再不拿筆,以後,什麼都沒有感覺了,就完不成你的夢了。

  昨天,我咬咬牙,提筆寫下這首詩:記憶隨流年散落,

  一片,

  兩片,

  三片,

  化作塵,

  化作土,

  不再驚艷,

  終究宿緣,

  執筆再書天涯卷,

  憂傷去,

  獨留余年。

  自他走後,我的文字終於回來了,我還需要將夢想完結。初三:淺夏繁花

文字還在,不會離開 標籤:現在,未來作文 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文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