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奉獻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讓奉獻走進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充滿激情的綠色由它托起,拿激情的綠色標誌着愛的宣言。 

充滿亮麗的色彩由它托起,那亮麗的色彩展示着奉獻的畫篇。 

是它將生命的一切哺育着,是它將生命的情懷飄動着,是它將生命的點滴漂流着。 

烏黑的縱條,毫無順序地伸進那鬆軟發香的泥土,奮力地扎着,去尋找那晶瑩的水滴。像巧克力一般,幽香,帶來無盡的回憶。像按鈕一般,重要,帶來漫長的光明。像母愛一般,忠厚,帶來無言的關愛。 

蒙絡的枝條需要它輸送那生命的源泉,鮮嫩的綠葉需要它精神的支托,艷麗的花朵也需要它那堅牢的支持。每一個生命都需要它那無邊的幻想。它則默默無聞地在地底下輸送着每個生命所需的關懷。人們看不見他,卻在享受蒸騰的瀰漫水汽。人們看不見他,卻在稱讚花瓣那潤澤的色彩。沒有人會去欣賞它,沒有人會去讚美它。 

在古代詩人的眼中,他也只不過是不值得一提的東西。回味無窮的詩歌上,聽到的只是“客色青青柳色新”“一枝紅杏出牆來”“松枝一何勝”的詩句。多麼頑固的根啊!它何時想過去鑽出土壤,讓人去欣賞它。它何時想過給自己添上斑斕的色彩,讓人去讚揚它。只要它一鑽出土壤,換來的只會是那樹木的倒塌,樹木的枯萎。換來的只會是眾人的叱咄。樹根把人們一切的欣賞,一切的讚美,讓給了那一些枝葉,那一些花朵。自己則默默地在底下,工作着…… 

我們應該朝着根的方向發展,把沒一絲奉獻,贈給每一個需要關愛的人。 

那頑強,那堅韌的根,是那奉獻的標誌 

奉獻的根,寄託着美好的夢想,舒暢着天空的湛藍…… 

讓奉獻走進心靈,讓奉獻走進世界!

讓奉獻走進心靈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