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多了一份800字作文

多了一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要介紹的是一個名叫寒子的女生。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叫寒子,估計是因為她表面很同學打成一片其實內心卻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原因吧!雖然寒子的體育成績很差,可她優異的成績鞏固了她在班裡的地位,理所當然的當上了一班之長。寒子並沒有擁有一笑百媚生的容貌,可她卻和周圍的男生很是朋友,特別是坐在她身後的“豬頭”(寒子給的外號)。

  豬頭其實並不是豬頭,海拔一米八的身高,超酷的籃球技術,難道這能叫豬頭嗎?他和寒子恰恰相反,是一個SUPER樂天派,什麼痛苦均能在20分鐘以後煙消雲散。

  豬頭不喜歡寒子,可寒子卻對豬頭產生了一絲依戀,是對一個在班裡成績並不出色的小子產生了依戀。

  那是一個不平常的下午,經過老師的一番精挑細酌,寒子的座位被安排到了豬頭的前面。當時,在寒子的心中豬頭不過是一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BOY外,並沒有其他感覺。而在豬頭眼裡,寒子是一個十分優秀的女生。

  然而,在星期五的自習課上。寒子始終也靜不下心來,因為那個上午她和一個不錯的朋友(是個BOY)鬧翻了,她去問好友這是怎麼回事,而好友只說了一句:BOY的心是粗糙的牛仔褲。她怎麼也搞不懂這句話的意思。潮水般涌動的心情使她選擇了給豬頭一張字條,上面寫着:BOY的心真是粗糙的牛仔褲嗎?豬頭的回答:那是你們女孩的偏見,其實我們BOY的心也是很細的。在寒子難過的這個下午,豬頭給了她最溫暖的話。寒子不再覺得豬頭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BOY。

  轉眼間,聖誕節到了。寒子決定送給豬頭一張賀卡,上面寫着:緣加緣是緣的延續,緣減緣是緣的起點,緣乘緣是緣的無限,緣除緣是緣的唯一。能坐在一起是我們的緣分,願緣分能夠永久!過不了幾天,寒子收到了豬頭的回卡,上面寫着:願我們都一起好好學習!寒子心潮澎湃,覺得豬頭是一個十分正經的男生。

  在以後的日子裡,寒子和豬頭的關係越來越好了,寒子對豬頭是無話不說,豬頭也總是很認真的傾聽。在豬頭眼裡,寒子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寒子也願意掩飾自己的冷漠做豬頭心中活潑開朗的女孩。



多了一份 標籤:多了一份作文 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