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夢來了600字作文

夢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小就懷着一個夢:我夢見了,在雲霄繚繞的天穹底下,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面;有亂飛的蒲公英,有雨露點綴的新芽,有彩虹裝飾的瀑布。野花、綠草、竹林。鳥兒在低吟,獵豹在奔跑,大河嬉戲着魚兒。我佇立在懸崖之上,伸手觸摸那如紗的陽光,撲向太陽公公和藹的懷抱。耳畔迴響風敲竹稍與潺潺流水的笑語。

  追夢,我一路狂奔,追逐那一顆掛在天邊閃耀的夢之星。

  早上,刷的一聲我立起了半個身。“叮鈴鈴——”我一把拿住了鬧鐘把他關了。一番忙活過後,便上學了。路上,我愉快的唱着歌兒,剛走上幾十步。突然一陣劇痛從腳底湧上腦門,隨即天昏地暗,眼前的光明一點又一點地被黑暗吞噬。我找了一個地方休息了一下,變強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上學了。

  中午,課堂上。一股又一股的睡意宛若無垠的大海在我的體內洶湧澎湃。我趴在桌上,用右手支撐着往下掉的腦袋。

  晚上,12點。我幾乎整個人軟化在桌上,一動也不動活似是一尊雕像,唯獨我的手不停地寫着,動着,揮着。目不轉睛地看着筆劃過的痕迹,原本稜角分明的事物漸漸模糊了起來;我的腿也生硬了起來像是有人往我的腿里灌鉛;全身上下好像被縛住了幾百條繩子,而繩子的另一端則是幾百個人在拉扯。2點,終於,燈關了。

  夢來了,我的夢——不是滿分的歡暢;不是眾人的讚許;更不是疲憊后的安眠。是意志。是如鋼鐵般堅強的意志。夢來了,帶着希望的羽翼;夢來了,握着斬斷艱苦的劍;夢來了,背着人生真諦的背囊。

  德化六中初三:林霧靄



夢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春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