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謝謝你讓我長大800字作文

謝謝你讓我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我忘不了。 

  因為是你讓我懂得了這世界的殘忍,是你讓我懂得了這世界的現實,是你讓我懂得了這世界的一切都不是美好的。真的謝謝你。 

  你,曾經是我的朋友。但什麼時候你和我就變了關係,再也不是什麼朋友了,而是……但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心中是多麼重要的人呢?! 

  你,還記得嗎?每次都是我拿着書直奔到你,問這問那啊!!你每次都是很開心的回答我,沒有一次拒絕我,我很高興!! 

  但是那天不知出了什麼事!!我依舊拿着數學書去找你,剛剛找到你,但你卻轉過身去,當時我沒在意,抓住你的衣服搖了幾搖,可是你,你卻很用力得甩開了我的手,那時我的心好象被人撕開了,我從沒想到你會拒絕我,是我做錯了嗎?我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你的眼睛,你一直低下頭,不敢看着我,我很生氣同時我也很傷心,把手上的書很用力的摔到地上,看也沒看他的跑了出去,我跑着跑着眼睛開始模糊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想阻止眼淚流下來,但是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流了下來。可是你,我知道你那時一定一定很痛苦。 

  因為後來我聽到人說,我終於知道了那天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原來你把我們的關係……我真的很生氣,很傷心,很害怕,我生氣,是因為我們的友誼是那麼禁不去考驗;我傷心,是因為你會這樣想;我害怕,是因為我害怕我會失去你一位好朋友。 

  本來我想去跟你說清楚的,但是你對我的態度一天比一天冷淡,最後來我們就像是陌生人。看見了連向對方看一眼也懶得看,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很想有人說清楚給我聽,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你知道嗎?你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 

  但是現在我知道一切一切都已經很晚了,我們之間再也沒有什麼友誼了,我們倆只是很普通很普通的陌生人,你的一切我再也不可以去理,我真的很幸苦,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啊!! 

  可是我要謝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做人要堅強,不可以這麼軟弱,謝謝你讓我懂得了做人不可以那麼輕易放棄,謝謝你,現在我已經長大了,這一切一切我都要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謝謝你讓我長大 標籤:你讓我明白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