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買你一小時600字作文

買你一小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位爸爸下班回到家很晚了,他很累並有點煩,發現他5歲的兒子靠在門旁等他。“爸,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什麼問題?”“爸,你一小時可以賺多少錢?”小孩哀求。“假如你一定要知道的話,我一小時賺20美金。”

  “哦。”小孩低下了頭,接着又說,“爸可以借我10美金嗎?”父親發怒了:“如果你只是要借錢去買毫無意義的玩具的話,給我回到你的房間並上床。好好想想為什麼你會那麼自私。我每天長時間辛苦工作着,沒時間和你玩小孩子的遊戲。”

  小孩安靜的回到自己的房間並關上門。

  父親坐下來還在生氣。後來,他平靜下來。開始想他可能是對孩子太凶了——或許孩子真的很想買什麼東西,再說他平時很少要錢。

  父親走進小孩的房間:“你睡了嗎,孩子?”“爸,還沒,我還醒着。”小孩回答。

  “我剛剛可能對你太凶了。”父親說,“我將今天的氣都爆發出來了——這是你要的10美金?”“爸,謝謝你。”小孩歡叫着從枕頭下拿出一些被弄皺的鈔票,慢慢的數着。

  “為什麼你以經有錢了還要?”父親問。

  “因為這之前不夠,但我現在夠了。”小孩回答,“爸,我現在有20美金了,我可以向你買一小時的時間嗎?明天請早一點回家——我想和你一起吃晚餐。”

  【我一般是不會轉載文章的,除非碰上了讓我看了之後很受啟發而且很感動的文章,因為這些文章都是非常的不錯,讓我不得不轉。】

  陝西咸陽乾縣乾縣長義中學初三:吳鵬



買你一小時 標籤:地球一小時作文 一小時作文 地球熄燈一小時作文 熄燈一小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