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便塗鴉滴拉500字作文

隨便塗鴉滴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揉了揉摔痛的胳膊肘,晃晃悠悠從地上爬起又爬回床上。又一次躺穩后,我埋怨起小曹同志來。“你瘋了吧,被野狗咬了?說話需要這麼大聲嗎?飛碟都快給你震下來了!你瞧你,都把我從床上震下來了。把我摔壞了不要緊,可我們祖國的損失該有多大呀,你負得起這個責任嗎?”戈壁的上鋪的兄弟也連忙附和:“是啊是啊,人摔壞了你可要賠醫藥費的啊。”我一看有人支援,便不顧小曹同志的臉由紅變紫,紫得發黑的化學反應了,洋洋自得地吹噓:“幸虧我這個人~~”小曹的臉已經完全進化成黑的了,似乎一個新的非洲難民誕生了,他終於、終於爆發了!“幸虧你這個人睡在我床上!”如果你睡你的上鋪就會摔得更慘!你!你!你!你臭死了!三天沒洗澡還蹭到我床上來了!你還出這麼多汗,看把我的被子給弄得濕成啥樣了!我還得謝謝你幫我洗被子吧!謝謝啊~~!這次的殺傷力猛增到二百五十點。 

  “轟”我又一次摔了下來,我揉了揉胳膊肘,沖小曹同志笑了笑:“呵呵,被你發現了~”小曹同志一看我的滿口黃牙,控制不住轟然倒地。我急忙上前察看,只見他口吐白沫、全身抽搐還直翻白眼。我連忙叫隔壁的上鋪下來幫忙,回頭一看,人失蹤了!向下一看不禁一愣,隨即又恢復了理智,忍不住嘟噥了一句:“怪不得剛剛‘轟’的聲音那麼大……

隨便塗鴉滴拉 標籤:塗鴉作文 隨便作文 隨便寫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