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3月小記400字作文

3月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

  今天是陰天,感覺好煩躁,害怕陰冷的味道。不敢面對。快點過去吧,好痛苦……

  還是晴天好,明媚的陽光從窗子里射進來,一束一束的,映在桌上,很美,很美。清新的味道在空氣中迂迴着。有風的時候,風把窗帘時不時的吹起,金色的光束,在變幻着,很美很美。沒風的時候,陽光使整個房間變的光明,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二

  依然是那一串熟悉的號碼。不斷的徘徊着。因為他煩了。最後還是離開了。嘆息着。為我那徘徊中而丟失的時間嘆息着。

  三

  櫻花是一種很美的花,同時又是一種殘忍的花。因為我記得有人說過櫻花樹下的屍體越多,櫻花就開的越燦爛。所以如果我死了,我就一定要把自己的屍體葬在櫻花樹下。

  看了小四的最新的《最小說》,挺喜歡的。

  四

  最近在學朱自清的《匆匆》(我才小學6年級啊),算了算,在我手上溜去的日子也有四千多了,這只是我人生的七份之一啊,做過些什麼,也不記得了,只記得,這幾年事情啊,更久遠的,早已拋到九霄雲外,畢竟那時還小啊。



3月小記 標籤:3月5日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每日小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