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那月光如水的晚上500字作文

那月光如水的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月光在白蓮花班的雲朵里穿行,星星在調皮地眨着眼睛;柳樹在飄動着自己的長辮子;湖水清得像一面鏡子,一陣微風吹來,把香噴噴的花香吹到我的身上,花兒還向我打招呼呢!

  小朋友在草地上欣賞着美麗的景色。可是,這樣的美景我卻無心欣賞,我的心裡特別煩,一直在房間里走來走去,眉毛緊緊皺着,眼睛半壁無神,因為今天媽媽參加家長會,我想:我以前每次都可以得到100分,媽媽都誇獎我。可是,着100分不知為什麼突然消失了,不過我以後一定要繼續努力,眼裡流露出了傷心和後悔的目光。

  這是,開門了,媽媽回來了,媽媽迅速的走到我身邊,甩起通知單,眉毛豎起來,眼睛瞪得大大的,像銅鈴一樣。臉氣得由紅變白,由白變青,還咬牙切齒。眼裡流露出生氣的目光,傷心的坐了下來,眼裡像利劍扎進我的心裡,媽媽的目光好像在說:“孩子,你怎麼這麼不爭氣啊,我的面子都給你丟啦!”於是我走到媽媽身邊,低下頭,眼睛半壁無神,眉毛耷拉下來,眼睛里全是淚水,說:“媽媽,對不起,這次是我錯,了請你給我一次機會吧!”“沒關係,只要你知錯能改,你就是好孩子,努力加油,爭取進步。”媽媽突然微笑的對我說。

  後來,媽媽走回了房間。我在我的房間里看書,做作業,做到深夜十二點。這是,媽媽進來了,在我旁邊教我做作業,她的目光像一陣陣春風,舒服極了!

  在月光像一個大圓盤下,我依偎着媽媽……



那月光如水的晚上 標籤:月光如水作文 夏天的晚上作文 中秋節的晚上作文 那年那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