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從前,現在,將來500字作文

從前,現在,將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寫作業時,看見了一個“時光”玩具。我按了一下“從前”按鍵。我來到了從前。

  從前啊,我的家鄉簡直不堪入目。你看,地面上坎坎坷坷,一下雨,滿地都是爛泥巴。那時的人們,能有一件沒有補丁的衣服,就心滿意足了。人們生活得很艱苦,很窮。小孩子們只有過年才能有幾分錢的零花錢,平時連白面饅頭都吃不上,只有過年才能吃幾天好吃的。

  我又按了一下“現在”按鍵。我來到了現在。

  現在啊,我的家鄉變化很大,一座座小洋樓拔地而起,有了自家的小汽車,手機比城市人的都要漂亮。你們看,他們穿的衣服不象以前那麼破了,現在穿的衣服不但沒有了補丁,而且還穿得很講究,小孩子們的兜里也裝上了兩‘三塊的零花錢。蓋起了很完善的學校,學生們跟城裡孩子一樣坐在寬暢明亮的教室里上課。

  我按了“將來”鍵,我去了將來。

  將來啊,我的家鄉簡直是天翻地覆。家家住進了別塾,他們用自己的智慧改造家園,不再象以前那麼累了,都是全自動遙控種地了。你看,那些學生們,大大小小都帶着手提電腦上學了。

  啊!建設美好家園,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繁榮富強!

  甘肅省白銀市稀土中學五年級:趙晨昱



從前,現在,將來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將來作文 將來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