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刻我哭了600字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哭了,原因就是因為我沒有好好寫作業,所以被老師無情的留了下來。外面的天襯托着我的心,外面的雨好似我啼啼的淚水,外面的風好比老師那無聲的斥責。我心中有着說不出的難受。 

  留在班中的有好多人,有好學生也有壞學生,總算找到了心理平衡。因為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埃留,自然很不習慣。我的眼中充滿了淚水,但又一想我沒有理由哭,因為是我的貪玩導致了這一次的作業的質量低。我憋住了要哭泣的眼睛。 

  "新新””是爸爸,心中既高興又難過。知道爸爸一定要問我為什麼被留下。如果我說是因為作業質量低,他會又一次問我為什麼質量低?等等的一些原因。可我無從回答。確實他是這樣問我的。也是這樣罵我的,但出乎我的意料的是:他又一次問了我:吃飯錢夠不夠、你還回不回家了?等一些關心我的話語。這一次,眼眶中充滿了晶瑩的淚珠。但因為是在學校的原因,我努力沒讓它滾落下來。 

  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我很早就到了家。看到媽媽站在衛生間前,看到她蒼老的面孔、看到她兩鬢的佐佐白髮。她老了,她真的老了。回到屋裡,看到媽媽給我寫的一封信。她知道閨女大了,知道閨女有自尊心了,才用寫信的方式婉轉地告訴我;當她聽到我被留下時,心中是極不願意相信這一切的,因為她的閨女是她心中永遠的驕傲。看完這封信,我的淚水終於衝出了眼眶...... 

  我奔出房門,向媽媽許下了諾言:從今天起,我的作業認真完成!沒有想到就這一句話,就讓媽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今天起嘗到了埃留的滋味,我又一次嘗到了淚水是鹹的。我想起了許多,許多......

那一刻我哭了 標籤: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