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熟悉的一個人——李老師200字作文

我熟悉的一個人——李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熟悉的一個人——李老師

  李老師從一年級開始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至今已經三年了。她是我最熟悉的人之一。李老師長得很漂亮,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笑起來特別好看。

  李老師很喜歡我,我也很尊敬李老師。她對我們要求很嚴格。記得在二年級下學期的時候,由於我粗心大意,在語文競賽做錯了一道不該錯的題,只得了82.5分,連優秀獎都沒有拿到。李老師很出乎意料,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嚴肅地批評了我。我知道,老師想用這種方法告訴我和同學們,以後要踏實、仔細,不能馬虎,這樣才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我非常感謝李老師的教導,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做社會有用的人,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教育和希望。

  作者:畢一帆



我熟悉的一個人——李老師 標籤:我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熟悉的人作文 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