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性,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月牙眉下閃着一雙如黑鑽石般的眼睛,她有着不平凡的經歷。

  由於我的爸爸是一名軍人長期在外地工作,所以家中就剩下我和媽媽兩個人。媽媽便用她柔弱的肩膀撐起了這個家,每天上學放學基本上都是媽媽接送,看着媽媽這麼辛苦我也就養成了獨立的習慣,有時便一個人乘車回家。每天晚上媽媽既要做飯又要輔導我做功課,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我的心莫名其妙的疼了起來,可媽媽卻從沒喊過一聲苦和一聲累,默默地為這個家操勞着,臉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

  媽媽愛幫助別人,當玉樹地震時,她拿出三百元捐給了災區的人民,她說:“幫助別人她很快樂!”媽媽會安慰人,每當我考試考得不理想時,她總是善解人意的對我說:“孩子,沒關係的,找到錯誤的原因下次會取得好成績的。”每當這時,我的心裡就流過一股暖流。

  “媽媽”一個上帝賜予的光榮稱號;“媽媽”一個讓人難以忘懷的稱呼。母愛是連綿的山,母愛是那奔騰的江河,在這裡,我想真誠地對全世界的媽媽說一聲:“媽媽,你們辛苦了!”

 一年級:薄荷涼我夢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