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媽媽的味道》后感500字作文

讀《媽媽的味道》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媽媽的味道》后感 

  味道這個詞在我們生活中時時刻刻跟着我們,常常掛在嘴邊。有很多我們已經熟悉已久的味道“酸`甜`苦`辣`咸`淡```但是人生中也有許許多多我們沒嘗試到的味道,列如媽媽的味道。 

  媽媽的味道是特別的。 

  每當媽媽汗流夾背的下班回家手裡總是滿滿的菜,這時從身上散發出她辛苦的味道。 

  每當媽媽從廚房裡端出一盤盤香香噴噴的美味家饒時,從身上散發出來的是滿足的味道。 

  每當媽媽看見自己丈夫,孩子把她辛辛苦苦做出來的菜吃光嘴裡還嘀咕好吃時,從媽媽身上散發出來的是幸福的味道。 

  媽媽的味道是任何的味道無可代替的。 

  為什麼小孩子生下來,一哭就尋找媽媽的身影呢!因為在孩子的記憶里已經自動存下屬於媽媽的味道。沒當孩子們醒過來,就會有意識的找媽媽,只要找不到便會哭,他們只有在媽媽的懷抱里聞到媽媽的味道才感到安全,就算是爸爸來抱他依然是哇哇大哭。 

  每當到暑假媽媽都會教我做菜,包餃子。做出來的味道與媽媽的一樣。可是我嘗試跟奶奶做,可做出來的不是媽媽的味道。 

  每當生病時喝的是媽媽熬的粥,雖然粥煮出來是淡的但是在媽媽的手裡煮出來。它不是淡的了,而是粥里聚滿了媽媽的味道。 

  letter/mw_qt/20080407095156.htm

讀《媽媽的味道》后感 標籤:媽媽的味道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