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林書豪,我在心中祝福你600字作文

林書豪,我在心中祝福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因為此刻,我也相信上帝會眷顧一直堅持的人。 

  ——題記 

  2012年你是NBA賽場上最耀眼的球星,你的輝煌和成就以致於我這個籃球白痴也曾聽聞。 

  你是華裔,不是中國公民。但你是黃皮膚,依舊是龍的傳人。姚明退役,但你卻令中國人欣喜,你成功了,成功地讓我想了解你,在心中不由得給予你深深的祝福。 

  在你成名之前,你是一個沙粒,顯得那麼微不足道,好似從未被人記起過。但你從不放棄,用你的堅持證明你也能發光的! 

  十六歲的時候,你還不到一米六。被隊友時常的取笑。但為了那份最初的夢想,你不曾放棄,一直默默地努力。你先後參加過兩支球隊,可一直都是替補隊員。總是等不到上場的機會,但一直樂觀的給隊友送毛巾、飲料等。每一場比賽你都會聚精會神,揣摩明星球員的動作。賽后,自己給自己當對手,不斷地練習。 

  對,上帝會眷顧一直堅持的人。你等來了你的機會,你憑藉你的自身努力帶隊友取得了七連勝,創造了你的瘋狂。 

關於你的這一切,我被你深深的折服,低的堅持深深地打動了我。你的成功只是必然,等待的只是機會,有了機會,你必然成功。 

  “情林節”、“林來瘋”、狂潮來襲,相信你不會沉迷於眼前,你依舊會在堅持。“路漫漫其修遠兮”今後的道路希望你一直堅持,帶着這份堅持出發。繼續將輝煌演繹。 

  林書豪:堅持有多大,夢想就有多大。你這一路我都會在心中默默地祝福你。

林書豪,我在心中祝福你 標籤:祝福你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愛在心中作文 祖國在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