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依依校園惜別情800字作文

依依校園惜別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臨澤縣沙河中學九5班 

花開花落,葉落飄零,凄凄慘慘,迷迷漫漫,無數個春夏秋冬,記載着我們同窗好友的美好回憶。 

繁盛的六月,回憶的六月,憧憬的六月,它讓我們忘不了母校的孕育,忘不了恩師的教誨,忘不了同學的撫慰,忘不了,忘不了一切的一切。 

花開六月,它讓我們留戀起慈祥的母校,是它用充足的智慧和歷年的經驗,培育了我們,她是我們長大的樂園,它用強壯的骨骼勾勒了智慧的結晶,讓一個個天使般的精靈發揮自己的潛能,環境往往影響着成長。母校沙中多年來之所以培育愈來愈多的人才,離不開它的勤勞,它的奉獻,它傾注了自己的心血,讓血的脈搏源遠流長。從兒時到懂事,我一直視母校為我的“精神家園”,它不僅傳授我們無盡的知識,更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懂得如何尊敬師長,孝敬父母,更懂得怎樣立足社會,奉獻社會。 

嚴謹的恩師對我們的教誨更是汪洋一片,他們不用嚴厲的懲罰,呵斥的教育,而是用耐心的諄諄教誨讓我們在愛的教育下成長,無論曾經恩師對我們怎樣的教育與磨難,我們都心知肚明——“嚴師出高徒”。我們今天的付出是為明天的輝煌打基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無論歷經怎樣的滄桑歲月,他們永遠是我們歌頌的紅燭。 

在漆黑的夜晚,沉浸在一種失意的氛圍中,你曾想過沒有,極端的巔峰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理想,攀登它,則需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去努力。是他們,為我們堅定了攀登的階梯,它既沒有那樣單調,也沒有如此的乏味,他們用殷勤的雙手讓我們踏進了成功的大門。 

兩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他們的存在是渺小的,但力量卻是偉大的。失意的勸慰,困難的鼓勵,喜悅的警告,無緣無悔今生有緣能相遇,回憶過去的美好,留戀過去的痛苦,共同的分擔,共同的喜悅,讓我們成為共患難的知己。 

無論歷經怎樣的磨難,不要忘記花開六月的回憶。在一個白色的季節我們相遇,分離卻在一個繁茂的季節,它代表着幸運還是美好,共同的六月,花開的六月,充滿希望的六月,下一個六月再見! 

指導教師 臨澤縣沙河中學 沈超

依依校園惜別情 標籤:惜別作文 離別情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