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離別情,難分舍800字作文

離別情,難分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如校園裡並肩生長的小樹,朝夕相伴。轉眼間,我們身上增添了六個“年輪”。現在,你在我記憶深處留下了難以磨滅的痕迹。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現在唯一能驅走我心中陰雲的東西——你甜蜜的微笑。在我眼裡,你的微笑並不普通,並不平凡。你的微笑像陰天里的一縷陽光,像夜空中一粒明星,像一顆晶瑩剔透的水晶,永遠是那麼純潔。感謝你在六個春秋里為我帶來了那麼多的歡樂,我相信,我們做的友誼的糖果還會更加甜美,我們釀的友誼的美酒還會更加甘醇。同窗之年,臨到分別,真是依依不捨。人生若只初見,已是前世之緣。更何況彼此同窗共讀!自此後以同窗之憶為紐,雖相距萬里,也如此比鄰一處;雖天各一方,也如濟濟一堂。在各自的人生軌跡中走出精彩,走向成功。年輪在變,同學情不變!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六個春秋里,您如春蠶、如紅燭、如橋樑,用生命辛勤地把無知的我們培養成朝氣蓬勃的少年,傾注了您多少心血啊!課堂上,您在三尺講台將您所有的知識毫無保留地傳授給我們;課間,您與我們一齊歡笑,成為了我們最親近的朋友;哪一個同學遇到了困難,您都會無微不至關照……您的恩情說不盡,道不完,讓您的學生用成績,來報答您這位辛勤的園丁吧!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我們喜歡你,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像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你的諄諄教導,是愛的清泉,將在我心靈的河床里,永遠流淌……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里,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六年級:檸檬dragon



離別情,難分舍 標籤:離別情作文 難捨難分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