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惜別800字作文

惜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幾天後就是九年級了吧! 

  日子一過便又要離別,跟之前一樣,如此來,時間就短了許多。捨不得,惜別,又如何? 

  以前,打打鬧鬧,似乎,沒感覺到時間的消逝。有時,開開玩笑,談談小話,能閑則閑,不閑則學。誰,也沒想到多久后就將分離。 

  是啊!我自己亦沒理會。 

  當初,小學欲離別時,我也沒多少感傷;只是有些不舍,對朋友的離走,沒多在意,因為,似乎還小,談這些,很無關的樣子。再說,學校人這麼多,始終是會有朋友的。 

  你認為呢! 

  難道今後就有見面的機會了嗎? 

  也許是吧! 

  這個地區,這麼大。這個城市,更是漫無邊際。如何看,如何尋覓?當我們為高考忙碌時,還會有空嗎?怎麼辦?我不想,不分不行嗎?難道說,我們長大后就必須承受嗎? 

  或許這是很幼稚的想法,但是,我真的很不想。 

  好不容易,尋到了朋友。是摯友,還是故友? 

  雖然是很自私,但這分明很令人痛苦。 

  你以為,她們很懂世故嗎?真的很令人擔心。 

  而且,我還欠你很多呢! 

  記得,在放暑假前,我是很期待電腦的。多麼空閑,想如何就如何。有着充裕的時間,整天泡進去,沒人管。但是,會膩,玩久了,好煩啊!雖然有個兄弟,但是,不投機,也是熟視無睹。 

  會煩,會悶,會瘋的! 

  前些天,堂姐從廣州趕來。在家中,便又多了兩個人。於是,舒服多了,不久前,又攜手去郊外。 

  真的好開心! 

  說好多住幾天的,那麼急,那麼快就走了。 

  很令人不爽啊! 

  不開心,很失落。 

  說實話,之前,我倆待在家是沒事的。累了,困了,就躺躺。閑了,悶了,還可以看看電影。不知為何,莫名的失落,是期待嗎?還是很不舍。 

  暑假中,我經常想起了張詩敏,她常開玩笑說我走着都想着純。也對,在七年級的此刻我是想的她。究竟為何呢!是太久沒理會純了,還是跟她待久了。其實,也沒關係的。 

  在“甘深一家親”的活動中,我又見到期望的人。她似乎有話要說,但當時我被李鋒拉開了。 

  多少有些遺憾。 

  值得思念的人,唉,馬上久可以看到了——卻是離別時。

惜別 標籤:惜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