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父母的愛600字作文

父母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韓寒曾說過:“只要孝順,每天都是母親節。”

  說到感恩,我們最先要感激的是自己的父母!一個人如果連自己的父母都不愛,他還會去愛誰?“羔羊跪乳”、“烏鴉反哺”,連動物都知道要感恩,更何況我們是人!

  世界上的父母是最偉大、最辛苦、最無私的。我從小到大,父母自己可以省吃儉用,卻不讓兒子受一點委屈。他們對我有操不完的心,着不完的急……然而,父母總是甘心情願為之,不求任何回報!

  “孟母三遷”,孟母為顧及孟子的成長學習,不惜奔波擇良而居,雖極其辛苦,但求子女得到將來最美好的幸福。我們的父母又何嘗不是如此,他們為了我們在學業上有所長進,不惜四處奔波,心甘情願地為我付出着……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能沒有父母。父母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成長,教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也許我現在還小,還不知道什麼叫大恩大德,還不能真正體會到父母嚴格要求我的真正含義,有時甚至覺得父母的要求有些殘忍,對他們囿冤氣的樣子;但是讀了許多描寫感恩父母的文章,讓我明白了真理。都在時刻提醒我要學會感恩。

  父母的愛,是我黑暗中的明燈,經常在身邊照亮着我。

  父母的愛,是避風港,時時接納我、包容我、鼓勵我。

  父母的愛,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讓我有勇氣接受挑戰。

  ……

  我愛我的父母!讓我們感恩我們的父母,為他們作出點什麽吧!



父母的愛 標籤:感恩父母的愛作文 父母的愛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感恩父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