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四季之歌700字作文

四季之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之序  

  春風輕吹,吹來了喚醒大地的雨.如細絲般的小雨,融化了冬的痕迹.奏出了四季之初的序.枝頭上剛冬眠而醒的鳥兒們,站在樹枝上,此起彼伏地啾啾唱着歌.為春天添了一道優美的旋律.雨後,天宇是純藍色的,洗盡了冬天的寂寥.在雲的此端,在雲的彼端.一座七彩的虹連接着天與地之間的界線.春天之神啊!你是不是從這座象徵希翼與渴求的光明之橋走過?山泉的汩汩之聲迴響着,微風的拂袖而過.相交而奏出了春之序.  

  夏之語…  

  夏雲飄然而過,時而萬里晴空,纖塵一碧:時而烏雲遍布,狂風驟雨…………   它無聲無息的掠走了春天的溫柔,用自己極端獨特的個性,在天與地之間,留下了自己的身影.看!滿地遍布的色彩,四散而溢的芬芳.觸動了多少的心情,吸引了多少的蝴蝶與蜜蜂.翩然起舞的蝴蝶,在花與花之間,草與草之間,隱藏了多少夏天的語言與影子?春天的風是溫柔的,夏天的風,則是風馳電掣般.來時讓你措手不及.去時讓你驚訝其中.這一切中又隱藏了多少夏之語?  

  秋之韻  

  秋月無邊,倒影在清潭.照出了多少少年遊子的思鄉之情,思親之情?有人說,秋天是絕望與挫折的代表.可我覺得倒不盡然.瞧.那一輪清幽的明月,那一片靜謐的樹林.明月掛在天宇中,為冷寂蒼白的秋天添了一道色彩:靜謐的樹林,聽!秋天寂寞的風吹過,樹林在輕輕的呻吟.是一種怎麼樣的境界呢?"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譜出了秋天的韻.  

  冬之末  

  冬風寒吹,穿過了大地,成了銀白色的世界.白皚皚的一片,彷彿凍結了時間,凍結了空間.在這裡,沒有了時間與空間的概念.只有寒冷與空白的一片.高掛在天上的是孤獨,墮落在地上的是沉寂.在白色中結束了.  

  冬之未,乃春之始.這首四季之歌,交響在天地之間.永恆的循環,永恆之歌

四季之歌 標籤:四季之歌作文 四季之美作文 雨之歌作文 少年小樹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