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昨天去報到1100字作文

昨天去報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昨天我去報到了,剛到教室,我把作業全部交了之後,老師說:“現在交收據,白色的那張。”我一聽,臉色馬上就變了,555555,怎麼辦,我只帶了綠色的那張!於是,我走過去問老師:“老師,我只帶了綠色的那張,能報到嗎?”“這個……不能。”我一聽,嚇了一大跳,馬上叫住我最好的朋友王星晨陪我下去打電話,叫我爺爺把白色的那張收據拿來。打完電話后,我又在學校門口等了爺爺好久,但爺爺一直沒有來。我和王星晨都等不及了,做着各種猜想:是不是我們沒看到你爺爺,你爺爺已經上去了?是不是你爺爺收據已經交給老師了?於是,我們回教室了,但我爺爺還沒來,我想叫王星晨再下去的,可是王星晨是語文科代表,要收作業,就沒下去,我又叫楊茜陪我下去,剛剛走到一樓的樓梯那,就看到爺爺了,我說:“爺爺,把收據交給我,我去交給老師吧。”爺爺對我們兩個說:“你看通知上寫的,說的要收據,白色的是存根,教育局的出個通知都出不好,我起碼要去教育下你們張老師。”我怕極了,我怕爺爺可能會和張老師吵起來,就對楊茜說:“算了,我們一會上去。”過了幾分鐘,爺爺下來了,我和楊茜準備上去了,結果走到半路看到王星晨,王星晨說:“我們下去玩吧,現在教室里還沒開始發書。”“好!”我們不約而同答到。

  然後我們三個就手牽手地出去玩了,結果玩高興回來時,看到教室門已經關了,我們心裡很怕,張老師看到我們三個不在,會不會罵我們?我們很矛盾,到底是進去還是不進去?天哪,我們就像面對生死一樣,難以抉擇。最後我說:“我們上去吧,時間拖得越久,後果越嚴重。”王星晨說:“那你前面帶路,我們不敢上去,跟在你後面。”“……我也想上去,但是也不敢啊。”楊茜曰:“那你說什麼啊。”“……”我無語。我們磨蹭了好久,王星晨說:“乾脆等放學了再進去吧。”“好!”我和楊茜認為這是個好主意,我們三個又談笑風聲起來,還編好了人不在的理由:“她們陪我去我家,拿收據了,我以為我爺爺還沒來。”終於放了,進教室許多同學都問:“你們去哪兒了?”王星晨說:“我們陪陳慧去拿收據了!”然後我到講台那兒問張老師:“老師,你們剛才講了些什麼?”張老師皺起眉頭,說:“你們剛才去哪了?”我說:“去我家拿收據了,我以為我爺爺沒來……”“那你們等我走了你們再走,要等着拿書。”“哦……”我看到同學都在做清潔了。張老師看到我們三個閑着也是閑着,就說:“你們也幫着打掃下。”結果我被分工為擦黑板、門、窗、桌子……oh!my god!大冬天的,那麼冷,擦桌子!!學校又沒有熱水,天哪,冷死了!我邊擦桌子,嘴裡邊唱着:“慘,就一個字,你,說是不是?”終於做完清潔了,我拿完書本子后,就閃人了。”心裡還樂着,我和王星晨,楊茜,曠了一下午的課……居然沒挨罵!運氣好啊運氣好!(報到用了一個下午時間)

  呵呵,小荷的朋友說下,我昨天到底是命好,還是慘?

昨天去報到 標籤:報到作文 昨天作文 回憶昨天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