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直很安靜(5)1000字作文

一直很安靜(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晚上加夜班太晚,沒來得及回家。早上,我趴桌子睡的挺香,哪知楊晨這個混蛋走路都不出聲的,然後他悄悄地、悄悄地走到我身旁,大喊一聲:“吳希你這個混蛋”突然我就覺得一陣暈眩,然後就什麼都聽不到了。 

  我說:“楊晨。”他說“啊” 

  我和他說:“我聽不到了……我聽不到了。”我終於也體會到失去聽覺的痛苦了,開始慌了。 

  他嘰里咕嚕地說了一番,象是徵求我的意見。但是我什麼都不知道只好恩恩呀呀的隨聲附和。隨後,他帶我來到公司門口。他去開車。 

  從小到大這是我坐的最安靜的一次車了,什麼都聽不到,真好(儘管路上很擁擠)。我看到楊晨他一直不停的按喇叭,着急地趴在方向盤上直敲自己的頭,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大聲的安慰他:“楊晨,你別著急,我會沒事的。” 

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做了個檢查。當著我的面就支支吾吾地對楊晨說了些什麼。真氣憤,起碼也得尊重一下我啊,555~一般愛滋病患者都要迴避的,我就跟傻子一樣,當著你的面罵你你都不知道人家到底在說些什麼。 

  回家的路上,我問他?:“楊晨,我聽不到了,我什麼都聽不到了,以後我們要怎麼溝通?”楊晨那小子也真夠人性,隨手掏出一個筆記本和一支筆,寫到:有這個,不怕啊。我說:“我KAO,你夠全靠的,連這個都有。”他嘿嘿地笑了起來,寫道:是嗎?我說:“那當然,不過我平時倒是沒發現你寫字這麼速度啊?”他也真不含糊:切~你認識我撐死了也就一個星期,怎麼可能會發現。說完還不忘瞥我一眼。我雞爪子沖他頭上就揮去了,他直喊:“車,車,車……”我是根據口型判斷出來的。您才最後怎麼著,我手裡纂他一跟頭髮。我哈哈大笑起來,諷刺的說:“你頭髮是什麼做的啊,就犧牲了一根。”他寫道:那是你不夠技術。說著熊爪子就朝我頭上竄來了,我忙喊:“STOP~”我看他手懸在半空中,還真以為是被我給鎮住了,後來一看,敢情是打我沒打着大鏡子上了,由於用力過大,已經處於麻木狀態。哈哈,其實我是不想笑來着,不過跟這種人在一起,想不笑我都不行。 

  笑着笑着,黑暗便襲上了心頭,戛然而止。他寫道:怎麼了。我說:“我媽從小就教育我,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這麼重要的事我怎麼就給忘了呢。”他寫道:陌生人,是說我嗎?我模仿着他剛才的聲音說:“切~剛誰說的,你認識我撐死了也就一個星期。”但是那聲音MS比他的還要難聽一百倍。他寫到:嘿嘿,不和你鬥了。我突然想起見事情,連忙問他:“辦公室門你鎖了沒?”他轟地臉都綠了。把汽車當氣球直接就飄到了公司門口。

一直很安靜(5) 標籤:一直很安靜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雨一直下作文